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维勇/奥尤】心之所向 Chapter.7

Chapter.7


  • 设定:漂流瓶设定,漂流瓶会去哪里会根据寄出的人的心走,即谓心之所向。【去到想去的人身边漂流瓶会变成金色星光,若无法联系到对方会沉底。】

  • Love & Life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莫名其妙的回忆杀走一发

  • 日更,之前走这里:

 ================分割线===============

“花样滑冰?”维克托拿着刚到手的调查资料惊呼一声,“呜哇,勇利好厉害。”

“确实厉害,还是特别强化选手。”克里斯也被这次的结果震惊到,毫不掩饰自己的赞叹,“他还被称为‘日本的王牌’,虽然抗压能力比较弱,特别是去年大奖赛的失利……”

“听说是因为爱犬的去世……勇利一定很难过吧。”维克托翻了一页,语气也带上了一丝悲伤,“如果当时我有在他身边就好了。”

可下一秒他有振作了起来,抱紧怀里的贵宾犬露出微笑:“我们已经是恋人了,以后不光是我,马卡钦也会陪伴在勇利身边的。”

“但是克里斯。”他转头看着对方,手指指着资料上唯一的一张个人照,“这只小猪是谁?”

 

“你的love love勇利啊~”克里斯用平时待人的语气说出恶心的词汇。

“花样滑冰不是有体重要求吗?”

“所以你们家勇利的特技是减肥哦。”

“……”

“……”

“不行!”维克托突然表情严肃,“从医学角度来说这样对身体的影响非常大了!之后我要严格控制他的饮食,特别是炸猪排盖饭绝对不行!”

 

可怕的医学本能。克里斯不说话,默默喝咖啡。

恩,比我家那位泡得好喝多了。

 

 

自从知晓了勇利的身份后,维克托专门从网络上搜集了各种相关视频看,想以此对恋人的了解更进一步。

赛场上的勇利是已自控过的身材,梳着大背头,发丝服帖,整个人在音乐的带动下熟练又自然地舞动着,表情认真又虔诚。同时,不同的表演代表着不同的剧情,舞姿的改变也带来心境上的恻动,维克托在这些不同的舞台上认识到了不同面貌的勇利。

 

原来勇利是这样的啊。维克托想。

他一定非常,非常喜欢滑冰了。

那他又为什么要退役呢?维克托在脑海里回忆着资料的最后一段,“因不明原因由其经纪人出面表示将于此次大奖赛后退役”。

这个“不明原因”一定与“Life”有关。维克托确定自己没想错。

那封信是他们的开始,却也是最深的隔阂所在。无数次他想将疑问托盘而出,但哪怕只是稍微有一些苗头,对方就会立马转移话题避而不谈,以至于到最后维克托更多的是在闲谈或者表达思念,重要的事情一件都没有问出口。

 

又是这样。维克托有些无奈,遇到瓶颈就退缩是他的坏习惯——研究的时候倒是勇往直前。

他明白自己应该改变,毕竟自己都从大学逃了出来;他也明白很多时候都是自己一头热,可是对于勇利,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经历,不论是恋爱还是对他人深入的了解,都不是能够简单往前冲就能迎刃而解的。

他认为自己拥有足够的耐心,那勇利呢?

他又想起了之前与尤里奥之间的谈话,“胆小鬼”、“弱爆了你”这些语句不停盘旋在耳旁,让他又愤慨又懊恼,愤慨的是对方的毫不留情,懊恼的是自己确实如他所说软弱不堪。

 

自己究竟是从何时开始养成这种性格的呢?他开始仔细回想。

是跟着母亲学习芭蕾的时候吗?那时候的他已经是莉莉娅小有名气的弟子,形态优美,舞姿却又隐隐蕴含着力量,其风格自成一派,参加舞蹈比赛时毫不费力地就拿了奖项。

然后尤里奥就出现了。

尤里奥长得非常漂亮,年幼时又爱跟在自己屁股后面“哥哥、哥哥”地叫,可爱的不得了。可随着时间的变化,尤里奥在长大,身躯柔软的优势体现出来,本人又努力,那种灵动的美让人心醉;而自己开始得晚,年龄的增长也将过去的伤痕暴露了出来。

他明白,自己是比不上尤里奥了。于是他笑着表示自己今后要专心学习,未来想做医生拯救更多的生命。

他放弃了喜欢的事物。

父亲和母亲什么都没说,但又好像什么都知道。

 

唉,为什么想起这话总陈年往事。维克托摸了下鼻子。

现在应该想点高兴的事啊!

他咕噜一下爬起身,抽出一张信纸开始写今天的份。

 

【可爱的小猪勇利:

展信愉快,今天看了很多勇利当时的表演和比赛,认真的勇利真的太迷人了,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呢~(笑)。

很抱歉在没有允许下偷偷调查了你,但时至今日有些事情我还是想要问出口:

勇利想要的“Life”究竟是什么呢?和退役有关吗?

勇利真的决定要退役了吗?要放弃喜欢的事物吗?

这次希望勇利可以好好回答我而不是逃避,无论是怎样的答案我都会认真倾听的。

喜欢你哦勇利。

                                                                                 最喜欢你的维克托】

 

打开窗户,怀着忐忑的心情将瓶子扔进水池中,目光随之越来越远。

“噗通”,瓶子沉了下去,再也没有出现。



评论(2)
热度(22)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