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维勇/奥尤】心之所向 Chapter.8

Chapter.8


  • 设定:漂流瓶设定,漂流瓶会去哪里会根据寄出的人的心走,即谓心之所向。【去到想去的人身边漂流瓶会变成金色星光,若无法联系到对方会沉底。】

  • Love & Life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大家聚到一起了!剧情大转折

  • 日更,之前走这里:

 ================分割线===============

勇利失联了。

轻轻抚摸着好不容易捞回来的漂流瓶,维克托目光涣散地看着地毯出神。

 

五天,整整五天没有任何勇利的消息,包括网络和其它的一些渠道。自从之前经纪人发布的“退役”一说后,胜生勇利仿佛从所有人面前凭空消失一般失去了一切联系。

无法联络到本人,经纪人手机关机,SNS账号头像一直是灰的,同是选手又是好友的披集对此事态度奇怪,闭口不谈,甚至有媒体专程访问了一趟勇利的老家——长谷津,可就连老家的温泉旅馆也挂上了“暂停营业”的牌子。

到底发生了什么?种种现象让维克托无法抑制地不安起来。

 

这五天内,维克托无数次尝试扔出漂流瓶,然而每次都是沉底的结果。起初他以为是勇利遇到了一些麻烦事在处理,毕竟过去也曾发生过好几天没回消息的情况,但随着次数的增加让维克托确定这件事不是一个普通的“麻烦事”而已。

勇利一定遇到了什么。

漂流瓶沉底,一种可能性是没有找到应该去的方向——就像之前维克托无数次丢出瓶子未果;二是对方应某些原因无法产生沟通,其中大多数原因即是……

 

死亡。

 

维克托瞳孔骤缩。他猛地抬头看向书柜,“我也喜欢你”五个字如往日一般清晰,那曾经在他心里留下的每一丝甜蜜如今却成了锋利的刀,在心脏留下一道道血痕。

他明明是勇利的恋人,这两个月来双方一直在交流互相加深了解,他也背地里查了不少,可现在却依然是一个手无寸铁的流浪者。

他仿佛又回到了那昏暗冰冷的街道,只能依靠那些树枝上的彩色小灯带给自己一些安慰。

犹如过去的每一次,他在心中默默地祈祷,向神,也向他自己。

 

莉莉娅和雅科夫一直站在一旁,这段时间的事情他们都知晓,看到心爱的大儿子如此痛苦,再多的话语都说不出口。

正在这时,门口响起“哆哆”的敲门声,随后推门而入的克里斯走了进来——他的脸上是少有的焦急。

“查到了维克托。”他应该是赶忙跑来的,却连口气都不舍得喘,“勇利没死,但已经陷入重度昏迷,现在被转诊到德国这家医院……”他边说边走,将资料摆在维克托面前的桌子上,白色的纸张上清晰地印着医院的所在地和勇利的病历记录。

 

又是一阵长久的安静,只有克里斯在努力克制自己的呼吸。

 

 

“维克托。”雅科夫也看到了那份报告。他整理了一下措辞,开口道:“你应该去找他。”

“告诉他你有多重视他,然后将他带回来。”

“我们会等你们的。”莉莉娅也开口道,“一家人一起迎接新年。”

 

然而回答他们的依然是压抑的沉默。

 

 

尤里奥看不下去了。曾经满是温馨的家此刻却弥漫着死气沉沉,特别是坐在沙发上的笨蛋大哥,那副面容仿佛下一秒就要失去氧气窒息而死。他也很着急,可在所有人之中他的能力是最薄弱的,甚至连一句安慰的话他都无法说出口。

这份无力让他快要抓狂,但他智能选择暗暗忍耐住,不能让这种小事为他们带来更多的烦扰。

 

然后他的手被握住了——宽大的手掌将温暖的力量缓缓传输直至胸膛。

不用看也知道,是奥塔别克。

只会是奥塔别克。

“别急。”对方在自己耳边轻声说道,“你要相信他们。”

顺着奥塔的手指方向,尤里奥看到明明前一秒还处于奔溃边缘的维克托目光正渐渐聚焦。

有什么在慢慢觉醒。

 

“我要去见他。”维克托终于说道。

不,他已经不再是十四年前手无缚鸡之力的孩子,遇到困难只能卑微地向神祈祷。

他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整个欧洲最好的医生之一。

 

他站起身抓住克里斯的手:“帮帮我。”

“这是当然的。”克里斯玩世不恭地笑笑,“谁让我还有把柄在你手里。”

“我知道,但是还不够。”他表情又纠结了起来,“我还需要一些帮手,他们……”

克里斯明白了。他拍了拍好友的手说道:“都过去了,米拉他们一定不会在意的。我现在就给他们打电话。”

 

 

“KMXXXX航班已开始检票,请乘客向工作人员出示您的号码牌……”

 

“所以说为什么你要跟我一起去?”克里斯看着坐在旁边的男人头疼道,“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男人笑笑不说话,十指相扣的手却一点都没松开。

 

维克托只顾着看勇利的病历;

米拉低头看手机,将关机前的最后一条消息“到处都是狗男男”发出,并为自己的一时心软答应下来的事感到百分百的懊恼;

格奥尔基在前女友的SNS下方评论着什么,就其扭曲的面目表情猜测并不是什么好话;

米凯莱抓着一旁的妹妹小声嘀咕着,隐约可听到“垃圾”“去死”等词汇,应该与萨拉的新男友有关;

总之,大家都对克里斯这边的状况选择了视而不见。

——直至登机。

 

“喂,维克托!”尤里奥突然叫了维克托的名字,对方回过头看着他,“一定要把那个笨蛋大嫂带回来!”

眼眸中温情流转,维克托露出一个微笑。

“我会的。”

我必将带着我的爱人凯旋。


 ================分割线===============

快了快了,基本上还有2-3章就完结了!别担心之后会有番外的w!

勇利的状态大家猜到了吗?谢谢大家支持,这是HE哦!

评论(2)
热度(16)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