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维勇/奥尤】心之所向 Chapter.9

Chapter.9


  • 设定:漂流瓶设定,漂流瓶会去哪里会根据寄出的人的心走,即谓心之所向。【去到想去的人身边漂流瓶会变成金色星光,若无法联系到对方会沉底。】

  • Love & Life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见面了见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日更,之前走这里:

 ================分割线===============

胜生勇利是一名花样滑冰运动员,或者说,曾经是。

他是那样热爱那片冰场,每一次在上面舞动的时候,那抹蓝总是能带给他无尽的温柔与包容,让他可以肆意展现他的心情。

 

可他病了,病得很重。

病毒仿佛缠绕的诅咒游走在他的身体内部,所经之处皆失去知觉,无法动弹。

刚开始只是脚趾感觉不太灵活,这很影响训练,以为只是练习太频繁于是提出了休假;接着是小腿无法自控,之后是整条腿皆没有知觉。

 

勇利拒绝截肢,让他失去双腿等于让他去死。

他宁愿去死。

他关闭SNS,断绝一切与他人的联系方式,回了老家静静等待死亡的降临。

家人做不到袖手旁观,在美奈子老师的逼迫下他开始接受简单的治疗来延长寿命。

 

可他又怕死。

各种诊疗手段和冰冷的医疗仪器在让他感到痛苦的更多的是对于死亡的畏惧。

无数个难眠的夜晚。在夜深人静之时,漆黑一片的房间将死亡的恐惧尽数展现在他面前。

为什么是我呢?他不断询问着。

他害怕,他恐惧,即使蒙住双眼遮住耳朵都无法让他停止颤抖。

他不想孤零零地死去,还有那么多、那么多……被他热爱的滑冰,赐予他爱的家人,交换真心的朋友。

他甚至还没能好好谈一场恋爱。

 

然后那颗星就降临在他身边。

【What do you want?——V】

 

生命、生命,我想要生命!

我还没有活够;

我还想跳更多的舞,参加更多的比赛;

我还想回报爸爸妈妈和美奈子老师;

我还没有看到优子和豪的孩子出生;

我还没有和披集全球旅行;

我还没有……

 

“Life”勇利颤抖着双手,泪流满面地写下这个心愿。

求求你,听听我的乞求。

 

 

他和维克托相恋了。

——他们甚至没有见过对方,唯一知道的还不是全部的名字,交流的渠道只是一张又一张薄薄的纸片。

维克托总是说很多话,仿佛有问不完的问题和诉不尽的爱意。

他也想告诉对方,自己喜欢他,非常喜欢。

可时间越来越少了——下半身完全不能动了,昏睡的时间也越来越久,能自由活动的时间也越来越少。维克托“请假”的时候他正好经历了第一次休克。

 

那是片很荒芜的地方,没有冰川,没有河流,没有家人,没有朋友。

没有你。

哪里都找不到你了。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告诉你,可是我没有时间了。

我没有时间了,维克托。

我很抱歉。

我总是单方面接受你的爱语,却从未给过你什么。

我多想要给予你拥抱,赠与你亲吻。

然后告诉你,与你相恋我有多欢喜。

 

——可让我再许个愿吧,神啊。若您一直在我们的身边,可否听听我的愿望呢?

——我所求不多,只是生命罢了。

——你既赐予我爱,为何不将其延续?

 

“我来救你了哦,勇利。”突然有话语在耳边炸开,声音的主人用听到自己心声一般温暖又坚定的语气呼唤着。

勇利睁开眼,映入眼眶的是从未见过的银色头发和犹如大海一般的眼眸——和自己所热爱的那片蓝一样的温柔、包容。

男人凝视着自己,眼神中流露出惊喜,但更多的是痛苦与疼惜。

 

啊,真是漂亮的人呢。

自己做了什么伤到他了吗?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真的很抱歉。勇利尝试着张嘴,然而病痛加上高热让他根本无法准确控制身体——连手指都无法动弹。

没有理由的,他不想看到这个人露出难过的表情。

 

“真是过分啊,想将恋人抛下一个人先走吗?”维克托看着恋人憔悴如此,却还挣扎着想对自己说话的模样一阵揪心,可面上却像闹变扭的孩童一般委屈地嘟嘴,“明明我们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没有做呢。”

 

“我还不能放你走。”那个男人说道,那片深蓝波澜壮阔,有什么好像要在下一秒夺眶而出。

 

“睡吧,小猪。”维克托伏在勇利耳旁,轻抚他的额头,看着他逐渐闭合双眼。

意识消失前,勇利听到维克托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语。

 

“我会赐予你Life,同时遵循世间等价交换的真理,你也要将你的下半人生交给我。”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告诉你,但是每次话到了嘴边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牵手、欢笑、亲吻、约会、抚摸、做爱,这些情侣之间应该做的事情我们都还没经历。

等你醒过来,我要拉着你的手,小声地和你说话。

不是通过漂流瓶,而是真正的面对面,然后告诉你……

 

我有多喜欢你。


 ================分割线===============

不出大问题明天最后一章!谢谢大家~

评论(2)
热度(16)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