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维勇/奥尤】心之所向 Chapter.10(完结)

Chapter.10


  • 设定:漂流瓶设定,漂流瓶会去哪里会根据寄出的人的心走,即谓心之所向。【去到想去的人身边漂流瓶会变成金色星光,若无法联系到对方会沉底。】

  • Love & Life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见面了见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日更,之前走这里:

 ================分割线===============

勇利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里是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天空的倒影在海中如梦似幻。他伸出手,在水中摸索着。

突然有什么在水中抓住了他,整个人无法控制地往海中倒去。

不!他挣扎起来,半个身子已渐渐没入水中,在水中变得灰黑一片;但另一只手死死扒住海岸努力维持着。

 

海面突然变得混沌。一圈又一圈的黑色烟雾从被抓住的手臂缠绕而上,连视线都被逐渐遮盖。

不!他尖叫起来。

母亲,父亲,美奈子老师,维酱,维克托,维克托,维……

然后他被拉出了海面。

 

他大声咳嗽着,剧烈的耳鸣和头晕让他几乎站不稳,视线一片模糊。

“别怕。”耳旁有一个声音传来,“我来救你了,勇利。”

他听过这个声音,低沉的、带着一些欢喜的嗓音,透过空气传入他的大脑。

他抬起头,想要努力看清楚身边人。可是有什么太亮了,亮得他晃了眼。

虽然看不清楚,但他好像感觉那个人笑了。然后他又一次靠了过来,告诉自己:

 

“我就在这里。”

 

天空一下子亮了起来,连同微扬的海浪投影在他的心上。

 

 

“维克托!”

勇利哭着睁开了眼,他的手立马被握住了。 

“我在,我在。”有人回应着。

好似有所感应般,他反握住对方,紧紧的——虽然仍然无法完全控制,却用尽了现有的力气。

视线清晰后他看到了自己——鼻中还插着导管,额头两边贴着磁片,面容憔悴,却被完整地照映在那片湛蓝。

那个人伸手温柔地为自己擦拭眼角,然后虔诚地亲吻了自己的指尖。

 

“我就在这里,勇利。”

“虽然这样说很奇怪,但是初次见面,我是维克托·费尔茨曼……”

“……你的恋人。”

 

 

 

 

勇利在渐渐康复,对此最感到欣慰的就是维克托。

他这几天尤为高兴,因为勇利终于可以撤掉导管,可以自己做起来吃饭和用厕了。

经过这些天的陪伴和交流,他们彻底地卸下心房,将自己的一切展现在对方面前。维克托了解了勇利的“Love”,勇利知晓了维克托的“Life”。他们都曾是微弱又残缺的生命,都曾有过不可一世的雄心,也曾因现实选择了逃避。

然后他们相遇了。

这么说可能很土,但勇利真的认为这是一个奇迹。

 

看着对方眼底的青黑,勇利知道他一定为自己辛苦了好久甚至应该有几天几夜没有合眼,可看到对方像个孩子一样一会儿给自己说这个一会儿介绍那个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也太有感染力了。他知道维克托很高兴,而他也不想破坏这份得之不易的喜悦,便只好由着他。

可他依然会心疼,只好将对方拉过来坐在床边,轻轻为他揉按额头。

 

维克托一下子安静下来,他最喜欢这样宁静又温馨的状态。

揉了一会儿,他将额头的双手拿下来亲了又亲,然后握在掌心十指相扣。

谁都没有说话,因为光是看着对方,就从心里涌起欢喜。

 

然后维克托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啊!今天是圣诞节~”他凑过去亲了亲勇利开始有颜色的嘴角,“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维克托。”勇利也笑起来。他能感受到身体在慢慢地恢复,维克托之前告诉自己,虽然距离完全回复还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同时还有高强度的复健在等待自己,但是他一点都不感到害怕,甚至还有一些期待。因为不论如何,总有一天他终能重回冰场。

 

然后勇利也想起一件事。

“生日快乐,维克托。”他在对方惊异的眼神中也凑过去亲了亲对方的嘴角,“还有,我爱你。”

“我也爱你。”

 

他们终于亲吻在一起。

外面此刻正下着大雪,将世界渐渐妆点。

可这都和屋内的两个人没关系,因为只是十指交缠的温度都足够融化一切。

 

 

-End-

 

PS:

“啊啊啊我忘记给家里人打电话了!他们还在等我的消息。”

“诶诶诶?”

“喂喂,啊尤里奥,是的,是的,对不起……恩?诶诶?可是……奥塔别克也?恩——哦哦哦!”

“勇利?”

“?”

维克托开心地举了举手机:“他们说要来给我庆生,顺便也想来看看你。”

“他们已经到楼下了!”

“……啥?!”



 ================分割线===============

完结了!!撒花!*★,°*:.☆\( ̄▽ ̄)/$:*.°★* 。 

下周开始会有番外,已定下的有《今天的雅科夫依然头疼不已》讲述的是面对女婿和儿媳时不同状态的雅科夫老先生hhhhh!

还有一篇是朋友点的“奥尤的初夜”,欢迎阅读ww~

总而言之,对于每一位观看的读者,再次表达我衷心的感谢!我爱你们~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