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晴艾】轰鸣 短篇

1.艾尔埃尔夫第一视角
2.设定时间为晴人去世多年后,小王子还未诞生。
3.ooc属于我,我就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

一切都吵得不行。
即使是在众人沉睡,万籁俱寂的夜里,大脑的颤抖伴随着无穷无尽的耳鸣响彻整个夜晚。
那是思念的轰鸣。

我失去你已经多久了呢?
啊,太久远了,已经开始记不清了。
怎么办,我甚至开始忘记你的事情了。只是模样的话还好,人们将你的照片挂在纪念馆里最显眼的位置,灿烂的笑容恍如昨日。
特别是你的眼睛,那么纯粹,即使是最终时刻也依然温柔地望着我。

然后呢?
在努力将记忆中残余的你的部分描摹一遍之后,那被拉成线的噪音又该何去何从?
时光将我的刻薄磨平,也将我的执着一并打碎。

又在嗡嗡作响,就连呼吸也变成了折磨。
折磨?真有意思。
明明从你闭上眼以后,所有的一切于我都是折磨。

我想我应该忏悔,最起码为自己过去对你的种种恶语和恶行感到抱歉,可我做不到。
人活着都不一定有“如果”,面对死人又如何强求?

世界已进去新的纪元,我却还在这里等待。
等待一个机会。

可笑,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我居然盼望着上帝给予我一丝奇迹。
想见你,好想见你。
再让你打一拳又如何,我还能打回去。反正你总是冲动又天真,什么都不顾只知道勇往直前。
所以你就先走了吗?


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我什么时候才能解脱呢?


======

其实我特别特别喜欢晴艾了,但是革命机真的是看一次哭一次,非常非常难过了。
算是看了刺伤太太《Given》的突发产物,每个人都会有千万言语都无法言尽的对象。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大家幸福。

评论
热度(17)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