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胜出】Cherry Kiss 短篇

  • 大家好久不见,没错我真的还活着。

  • 最近会更一个短连载+一些短篇(基本是小英雄的,因为好友开吃了,主要是初吻相关)

  • 点文真的有在写,但是写着写着突然有了一篇老坑的灵感,那篇文我枯竭多年终于敢写了,没错是伏八的。

  • 以上,祝大家吃得开心!

 ================分割线===============

它就这样发生了,没有任何预兆。

爆豪胜已看着眼前抬着胳臂,以防守姿势面对自己的幼驯染,头一次,感到了手足无措。

 

干嘛呀干嘛呀!

不就一个吻么?

至于防备成这个样子嘛!

 

他视线下移,看着对方无法停止颤抖的双腿,啧了一声。

结果导致绿谷直接连大气都不敢出了。

 

爆豪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好吧,他勉为其难地承认刚才是他冲动了。

可这事儿真不怪他,都是臭久!不就是合作了一次课题吗,在那儿和死阴阳脸逼逼个没完。

他可都听见了,内容压根不是和学习或者英雄有关,都是些日常生活。你们俩生活又不贴近,哪儿那么多废话连篇?!

再说了,废久从小到大什么样儿自己没见过?尿床的次数他可都能掰着手指娓娓道来,他个阴阳脸一脸“我懂,我很懂”的表情又是怎样?

 

真的是越想越气,气得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然后呢?

然后他上去一把拉过人转身就走。结果一路上废久说个没完,内容不外乎“小胜你这样不礼貌”“我在和轰同学说话你不能这样”“小胜你放开我”等等一系列错误用语。

他就炸了。

“嘭”得一声给了身后的家伙一个猛烈的壁咚,心里组织了二十多句“循循善诱”。

可当看到那双绿色的,坚定的,熟悉的大眼睛,一肚子的话都从喉咙口蹿回了胃里,烟消云散。

 

鬼使神差地,他给了绿谷一个吻。

 

然后事情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喂。”他凶巴巴地开口,“不就是个吻吗,你干嘛这副鬼样子,又不是第一次,装什么……”

 

爆豪说不出话了。

完蛋了,他心想。他觉得自己可能明天会被五雷轰顶。

他居然把废久惹哭了,就因为一个吻。

哦不,初吻。

太造孽了。

 

可是看着眼前因流泪显得脸颊更红的——不知是因为气愤还是羞耻,总之正在颤抖的人,爆豪只觉得自己大脑也被清空了。

非常出人意料,连他自己都有点吓到,他居然“温柔”地伸出手,拉下了对方的手臂。

 

然后他们又接吻了。

没有迟疑,没有抗拒。

四目相对,双唇紧贴。

大脑一片空白,耳边一阵清净。

 

可爆豪胜已清楚地知道,对方的嘴唇很甜。

甜得就像昨天吃的樱桃。

 

他在内心咒骂无数,表面上却只是缩了缩肩。

无法阻止耳朵暴露在空气中。

如同他此刻的爱意。

一片绯红。



-end-

评论(4)
热度(68)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