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双黑/太中】When we (试阅读)

(」゜ロ゜)」我是很善良的人啊!!!

暮黎-:

和 @混蛋猴子口_口  合作的文  (我跟你们说,这个人玻璃渣撒的可顺手了

原作背景   

放个试阅读提醒自己。(和爱丽丝双坑同开简直要了我的命)

===============以下 欢迎食用============

 

我见过三张中也的照片,那也是他仅有的三张。


  第一张应该是中也刚被红叶大姐收留的时候,小小的孩子拽着红叶大姐的和服袖子,华贵的布料被捏的有些褶皱。那时候的中也眼中还带着一丝胆怯和不安,任谁看到都会觉得是哪个普通人家的孩子。

  没错,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开始带着那顶丑炸了的帽子。

  我一直觉得中也从小就有副好皮相,虽然这件事我从来不会说出口。不然会被他嘲笑一辈子。

  

  第二张应该是我们刚被称之为双黑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互看不顺眼,我想我们现在依然是这样。我仍然记得那天我们因为法式蜗牛和烤青花鱼哪个更容易让人吃的火大而发生了争执。中也说青花鱼刺太多,膈应人。我说蜗牛去了壳就和蛞蝓长得一样了,太丑。

  我们开始互相嘲讽还差点拳脚相对,直到拿着相机进屋的红叶大姐制止了即将发生的一切。

  你们应该为你们的将来庆祝一下。红叶大姐端起相机,照片上留下了两个互看不爽的小屁孩。

  然而中也依旧带着那顶丑炸了的帽子。

  要我说其实挺可惜的,毕竟是我们为数不多,甚至唯一一张正常的合照。


  第三张,是我面前的这张。那个高傲的中也竟然也会有微笑的表情。注意是微笑,不是危险的笑。这很难得,说的上是奇迹。毕竟从小被养在这样一个环境里的我们骨子里就不可能有微笑。更何况是个头脑简单的蛞蝓?

  更为稀奇的是,中也竟然没有带他那顶可笑的帽子。说实话去掉那顶帽子的中也我可以给他满分,不怕他骄傲。

  但是我却最讨厌这张照片。这张没有一点温度,冷冰冰的,看不出任何色彩的照片。

==============以上 试阅读END=================


评论(4)
热度(19)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