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4

Chapter.4

 

——明天太阳要从西边出来了。

 

这是度过长达半年时间“独居生活”的伏见猿比古在打开家门看到自己母亲后的第一个反应。

 

没错。

破天荒的,伏见木佐在家。她变了不少,从穿衣打扮到气质,已经完全成为了一名上流女性。

此刻她正从楼梯上走下来,看着神色只是微微有些讶异地伏见蹙了蹙眉。

“我回来了。”伏见说道。蹲下身为自己换鞋。

 

伏见木佐松开了眉头,转身向屋里走去:“跟我进来,我有话要说。”

 

伏见将换下的鞋摆放整齐,跟了过去。

他已经不再在意了。

 

伏见木佐静静地看着对面的儿子。许久不见,他好像又长高了一些。

但也仅此而已。

他的脸上没有一点点表情,周身散发出拒绝的信号,冷得像块冰。

 

伏见木佐有些迟疑,但她忍住了。

这样是最好的。她告诉自己。

“明天上午会有人来家里搬行李。”她说道,“学校那里不用担心,我都安排好了。”

 

伏见表情变了变,好像在思考什么,接着又快速恢复了平静。

他点点头:“我知道了。”

 

客厅里的气氛再次冷了下来。

伏见木佐感到自己快要无法忍受,即使这一切是她造成的。

她站起身打算离开。

 

“母亲。”伏见突然开口叫住了她。

他摊开手,里面是一对耳钉。

“你忘记了。”他开口,气息有一丝颤抖。

 

伏见木佐认真观察他的表情,眼神平静一如刚才。

她却想抱着他大哭一场。

但她最终放弃了这个最后的机会。

她转过了身。

“扔了吧”。她说道,语气在努力的克制下没有一丝迟疑,“丢掉的东西没有必要再捡回来。”

“伏见仁希已经死了。”

 

伏见眼神暗了暗,最终什么也没说。但他握紧的手里,耳钉狠狠扎进了他的手掌。

 

 

伏见呆呆地坐在房间里。

房间里没有开灯,一片漆黑。

 

仿佛有什么要从腹部涌上来,他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嘴。

用力抬头向窗户看去,双眼瞪大,仿佛寻找着什么。

 

什么都没有。

也什么都不会再有了。

是的,八田美咲再也不会从这个窗户跳进来了——他的母亲再婚,前天他们就搬走了。

这里只剩下他了。而明天,他就要搬去一个新的地方。

 

什么都不剩下了。


================分割线===============

上班途中偷偷更新……好苦啊……

【周末要出去,不确定是不是会断跟,断跟的话我周日更两章么么哒!(*  ̄3)(ε ̄ *)

评论(1)
热度(14)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