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5

Chapter.5

 

伏见撑着下巴看着窗外出神。

 

九月一号。就在今天,他成为了一个高中生。

但这并不代表什么。

——伏见猿比古,早在五年前就已经死了。

现在坐在这个教室里的,不过是一个扭曲的灵魂。

学习也好,考试也好,漂亮的女生也好,那些玫瑰色的事物都无法打动他。

他只觉得厌烦极了。

 

周围的新生们依然在叽叽喳喳,就像一群饥渴的乌鸦。

是春天到了吗。他烦躁地啧了啧舌。

旁边又传来一声巨大的叫声。伏见无法忍受地转过头,想要看一看那只性急的“鸟”到底是怎样。

一颗橙色的鸟窝。它的主人还在继续高声大笑着,爽朗的笑声让伏见更加烦躁。

“吵死了。”他低低地吼了一声。

“鸟窝”楞了一下,慢慢转过身。

看到对方脸的一瞬间,伏见连呼吸都忘记了。

 

——啊,这一定是在做梦。他想。

那棕橙色、有些卷翘的头发,琥珀色的瞳孔,小麦色的肌肤,虽然变得有些凶狠但依然清澈的双眸,还有令人怀念的生气不满的表情。

没有错。他不会认错的。

“美咲……”声音都有些哽咽,却依然坚持地发出呼唤。

 

如果这是个梦,请不要让我醒来。

伏见猿比古,16岁,现在很想哭。他思念了那么久,那么久,在这五年漫长的时光里,将这份属于唯几可以算得上是幸福的回忆埋藏在心里,无数次地回忆。他过得好吗?他还记得我吗?还会再见面吗?这些问题犹如刻印一般盘旋在脑海里,一遍又一遍。但现在这些都不需要了。

我找到他了。

他努力克制着身体的颤抖站了起来——

 

“你是谁啊?”那个人语气不善地开口,“你说我吵是怎样啊!”

“什……”伏见僵硬地愣在了原地,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美咲你在说什……”

“喂喂喂你是哪位啊!一口一个美咲的,谁允许你叫的啊?我跟你很熟吗?”八田双手抱臂,满脸的不耐,“我警告你,不许再说这个名字哦!”

“只有那个人可以这么叫我……”他又小声嘀咕了一句。

可是伏见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他的美咲不认识他了。

不,不对。这不是我的美咲。

我的美咲不会不认识我的。这个人,是假的。

 

伏见笑了起来,嘴角勾起,满含嘲讽。

“说你吵是因为你很吵啊。”他重新坐回了位子,还推了推下滑的眼镜,“果然是‘乌鸦’呢,都听不懂人话。”

“你说什么?你是不是想打架?”八田愤怒地冲到伏见面前,一把抓紧了他的衣领。

“呵,一言不合就想打人吗?”伏见低下头,努力不去看着面前的人。

“明明……”

——明明就不是我的美咲了。

——明明是个骗子。

“你……”八田举起了拳头。

 

“喂,那边的在干什么?开学第一天就想被处分吗?”班导的到来打断了一切。

眼前的人那长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但是紧抿的嘴唇泄露了这个人其实并不如看上去那样冷静。八田觉得心里一下子空空的,但是又说不上来为什么。他只好怏怏地松了手,临走还哼了一声以示自己的不满。

然而坐回位子后他又偷偷转头看了那个家伙一眼。依然是那副样子,连动作都没有变过。

 

——真是个奇怪的家伙……但是很有种。

八田这么想道。



================分割线===============

我来了我来了,双跟第一跟。

评论(1)
热度(17)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