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6

Chapter.6

 

八田真的没想到那个家伙会这么有种。同时他也觉得他们之间莫名的有缘分。

他不过是放学之后想要在学校里漫无目的地闲逛一下,都能在一个阴暗的小角落里发现肮脏的勒索现场——而且对象是今天上午的混蛋。

其实八田也说不清楚自己算是个什么心情,按理说自己被说吵真的很光火,但是看到他那种表情,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下不了手。就好像……自己伤到他了一样。

甩了甩脑袋,八田躲在暗处偷偷观察起来。他并不是偷窥,只是……有点好奇。

话说啊……这个人真的莫名地有气势啊。明明现在的状况是被勒索,甚至可以说有点抢劫意味,但是他却摆出一脸无所谓的表情,整个人散发出一种“你打扰到我了”的氛围。

那几个学长看来是有些恼羞成怒,带头的“金毛”掏出一把刀子,来者不善。

但那个人只是无奈地歪了歪脑袋,从胸口摸出钱包丢了过去。

“想要多少钱自己拿吧,拿了就快滚,麻烦死了。”他说道。

那两个小跟班对视了一眼,冲过去把皮甲拿起来。

“天哪,这么多钱?这根本不是一个高中生会有的零用钱数量吧。”“我说你,其实是个阔少爷吧?还是说你在做一些不干净的勾当……”“哎哎不管了,那以后也要多多麻烦你了哦~”那三个人嬉笑成一团,脸上明明白白写着找到了一个冤大头的得意表情。

而对方只是冷哼了一声,算是回答。

 

啊啊,这很明显是在挑衅啊。八田无奈地摇摇头。看来要轮到自己出手了。

果然,那个带刀子的被激怒了,一边叫嚣着“你给我放尊重一点”一边操起手中明晃晃的刀子冲了上去。

——眼看刀子就要碰到他的脸。

八田毫不犹豫地冲上去就是一脚,准确地踢在了那个人的手腕处,将刀子踢飞。

“唔……呜哇!可恶,你是谁啊?”挨了一脚的金毛痛呼一声后退了好几步,捂着手腕冲着八田龇牙咧嘴。

那场景真是要多好笑有多好笑。

八田瞥了一眼身后——那个人身体都僵直了,但是好像没受伤。

搞什么吗,原来还是会害怕的啊。八田安心地想。

不过我为什么要安心啊?

 

就在他陷入自我思考的时候,金毛带着两个手下再次叫嚣起来;“喂,我不管你是哪儿的,奉劝你少多管闲事。”

八田翻了个白眼:“好好记住了,我是你八田大爷!”

说着又是飞起一脚,直直对着金毛的脸。

金毛立马后退一步,双手交叉放在前面,挡下了这一击。然而八田还有后招,右脚刚落地,一个旋转,左脚腾空而起,直接给了那个人的左脸一记飞踢。

金毛捂着满嘴的血倒下,嘴里还呜咽个不停。

两个手下看情势不对,扔下一句“你等着”便七手八脚地扶着他逃走了。

着地后的八田拍拍手,嘴里呸了一声。

“什么‘你等着’啊,你以为是以前的侠盗剧吗?”他冲着三人离去的方向吼道:“你八田大爷我人不更名坐不改姓,就在这等着你回来!”

“……是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背后突然幽幽地冒出一句话把八田吓了一大跳。

他一回头,就看到“受害者”一脸淡漠的表情。

 

——还有被划伤的脖颈。

 

================分割线===============

双跟第二跟。

评论(3)
热度(17)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