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7

Chapter.7

 

八田皱起了眉头。

“你受伤了。”他伸出手想帮那个人捂住正在流血的伤口,却被挥开了。

“别碰我。”伏见冷冷地开口。

“哎我说你这个人……”八田很想发火,但是看到那个人脸上一瞬而过的寂寞表情,却又将火气原样吞回了肚子里,语气也柔和下来,“你受伤了你知道吗?还是金属物质,你这样很容易得破伤风的。”

“那又怎样,不关你的事吧。”伏见靠着墙坐下来,“反正死不掉。”

“破伤风会死掉的好不好!”八田也蹲下来,谆谆善诱起来,“而且你这样流着血之后还会弄脏衣服……好啦你听话啦,我带你去医务室治疗。”

“啧都说了不要你多管闲事。”

“这不是管闲事,我是为了你好。”

“为了我好?请问你是我谁啊?”

“我是你朋友啊!”八田急切地吼了一声,然后看着对方惊讶的脸,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朋友……你……”伏见不确定地看着他,咽了口口水,“你……记起来了?”

“记起来什么?早上的事吗?”八田歪歪脑袋,一脸茫然。

伏见的眼神又变得黯淡。

他嘲讽地笑了一声,开口道:“朋友……我们什么时候变成朋友的啊。还是说你是被虐狂,早上被我骂了还觉得很高兴?或者说你以为我是在夸奖你?”

“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别扭啊。”八田烦躁地站起身,原地跺了两下脚,“我是说刚才啦刚才。从我救下你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是朋友啦!”

“喂,走啦!”八田伸出手。

 

伏见抬起头。

在夕阳下,八田的脸也变得柔和起来,包括那个伸出手的样子。

一如从前。

他突然觉得没关系了,一切都没关系了。

美咲还在他身边,他们还是朋友。他不再是一个人。

即使忘记了又如何?从头开始就可以。

从头开始。

他回握住那只手,用力地。

 

八田顺势一提,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

“喂,重新认识一下,我叫八田美咲。”八田笑嘻嘻地开口,“初次见面啊,虽然早上见过了……你叫什么?”

伏见看着他明亮的双眸,好像看着一个世界。

“伏见。”他说,“我叫伏见猿比古。”

“初次见面。”

 

这是伏见猿比古,说的第一个谎。

 

 

没关系,无所谓

这不是结束,这只是开始

让我们重新开始,我不用等,你依然在。

——伏见猿比古



================分割线===============

果然当年写的时候太赶了,难过……

评论
热度(17)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