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8

Chapter.8

 

伏见跟八田成了朋友,很好的朋友,无时无刻不在一起的朋友。

这成了班级里的大新闻。其原因不必说,主要是两个人实在是太不一样:伏见成绩非常好,八田却是个笨蛋;伏见体能不行,八田体育满分;伏见个性沉默,八田张牙舞爪;伏见受女生欢迎,八田看到女生就紧张害羞快晕倒……

总之是天差地别,所有人都猜测他们之间“友谊的小船”将会很快翻掉。

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两个人之间不但相处甚欢,而且还默契十足。别看伏见学习不错,但他上课要么跟八田一样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要么就在那里打游戏——当然,跟八田不同,伏见不会发出任何声响。这也是老师不会去管他的理由之一。

今天也是,睡着了的八田支支吾吾地说着梦话,让教数学的地中海老头子忍无可忍,转身就将手中的粉笔对准飞了出去。

然后粉笔被八田的邻桌——伏见稳稳接住。他的视线离开游戏界面,对着讲台上的老师做了一个“嘘”的动作。

“别打扰他。”

 

……你们俩是在拍八点档肥皂剧吗?

全班级的人异口同声在心底暗暗地吐了句槽。

 

类似于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比如伏见性格冷淡,但是那是对别人,在八田面前总是会露出难得的笑容;再比如两个人从来不说好,但是一下课就会一起出去,午饭也会一起买一起吃,放学当然也是一起走;又比如八田大大咧咧的性格导致他总是丢三落四,但是伏见总会跟在后面擦屁股,而且是以一种“我早就习惯了”的冷淡表情默默做着一切。

 

最过分的是,这两个人还会牵手。

没错,你没看错,是手牵着手。

其实严格说来,是八田先去拉,然后伏见顺势被牵着鼻子走,但是明眼人都看出来其实伏见是很享受这个过程的。

 

拜托,你们俩是在恋爱吗?

这样的“两人恋爱般的酸臭味”气场太过强烈,以至于本来对伏见有意思的姑娘们开始敬而远之,而男生更是觉得怪异,都离得远远的。

久而久之,就真的只剩下他们俩了。

 

 

伏见觉得现在的生活挺好的,最起码他自己享受这样的日子。

每天早上从跨进学校大门开始,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有色彩。

今天也不例外。

 

“猴子你总算来了!”八田一个箭步冲过去就是一个熊抱,“怎么办啦我的作业完全没有做啊啊啊!”

伏见摸了摸怀里乱蹭的脑袋——这都已经变成下意识的习惯性动作了:“你昨天晚上在干嘛?不会又一直在打游戏吧。”

“哎呀昨天是真的不怪我,萌跟实闹个不停,老妈又不在,当然只有我能哄啦。”八田抬头露出一个无辜的表情。

然而伏见压根不吃这套,他冷着脸抓住八田的后领,把他拉开了自己的怀抱。

“昨天晚上,伯母不是带着实和萌出去了吗。”他斜了一眼被戳破谎言心虚地缩成球的某人,接着说道,“……我记得我说过,如果这次你再不合格……”

“啊啊啊我知道啦我知道啦!”八田连忙抓住伏见的手臂,“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这次,但是作业……”说完,扁着嘴,看着特别可怜。

伏见又斜了他一眼。看着他那副眼巴巴的样子,最终还是妥协了,从书包里抽出作业本交给他。

“我给你做好了。”

“哦哦猴子你对我最好了!”某只小狗瞬间变脸,刚才还阴雨绵绵的天空一下子晴空万里,“我最爱你了。”

“恩。”伏见故意转过头不去看他,“我也是。”



================分割线===============

SWEET SWEET DOG MEN。

评论
热度(17)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