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9

Chapter.9

 

伴随着下课铃的响起,前一刻还在梦里的八田仿佛听到号角的士兵一样,一下子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伏见的面前,神色严肃地说道:“猿比古,不好了。”

伏见一听,也立马一副严肃紧张的表情问道:“怎么了?”

“是紧急状况。”

伏见沉默了两秒,试探地问道:“是……动力室。”

“恩。”八田嘴巴都抿紧了,还握紧了拳头,“排水口也已经到极限了。”

伏见立马站了起来。八田直接拉过他的胳膊就往外冲。

 

坐在前桌的坂东一脸茫然地看着两人的背影。

他看着后后方的一脸见怪不怪的镰本,犹豫着开口询问道:“他们这是……”

“只是去吃饭外加上厕所。”

“啊?”

“动力室就是肚子,排水口就是膀胱。”

“……”

坂东转过头跟旁边的同伴四目相对,两个人眼中都是对方蒙圈的脸。

 

中二病的世界真的不懂啊!

 

 

八田从男厕所出来的时候,两腿都在打颤。

真的……刚才要憋死了……再晚一点点,简直不堪设想。

他狼狈地走出去,被站在门口的伏见扶住了。

“我说你啊,不要每次都憋成这样。”伏见强忍住自己想要翻白眼的冲动,开口教训道,“你腿都软了啊。”

“但是……突然冲出去上厕所什么的太丢人了吧!”

“你现在才丢人好不好。”伏见简直不理解这个人的脑回路,“还每次都要用那样的‘比喻’。”

“你也配合我了好不好,你真的超级幼稚。”

八田不甘心地吐吐舌头。

“幼稚的是你好吗?”

“是你。”

“绝对是你。”

“你。”

“肯定是你。”

“你!”

“你是小孩子吗?在厕所门口跟我争这种问题。”

伏见噤了声。他看着八田气嘟嘟的表情,突然闪过一个恶作剧般的点子。

转动眼珠看了看,四下无人。

好机会。

他猛地把八田拉近,近到两张脸快贴到一起的距离,奶声奶气地说道:

“猿比古~今年八岁了~”

 

……

…………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八田笑得眼泪水都出来了,靠在墙上一个劲儿地锤墙。

伏见也是,虽然说完之后立刻就捂住了嘴,但是颤抖的肩膀表明他也笑得不轻。

 

 

那天,正在男厕所隔间跟女生做着羞羞事的千岁同学事后表示,自己可能要变成ED了。

真可怜。

让我们为他默哀三秒。



================分割线===============

差点忘记更新orz……

评论(6)
热度(13)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