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10

Chapter.10

 

八田接到了这周最不幸的消息。

那就是,他的数学,又一次挂科了。

什么?你说只有一门还算好的?那你一定是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我想表达的是,另外两门加起来都不到十分的学科根本不能算是挂科。

那压根就是瞎胡闹。

 

很明显伏见也是这么认为的。他直接将那三张“纸”扔在了地上,完全不想多看一眼。而八田站在旁边大气都不敢出一口。

“八田。”

“是!”八田抖了抖——他知道猿比古是真的生气了。

伏见看向窗外推了推眼镜,说道:“我想我之前应该说得很清楚。”

“我知道我知道。”八田连忙抢下话语权,“我会遵守……遵守……唔……”

“没收你的全部游戏直到下次考试全部合格为止。”伏见依然不看他,“记住,是全部合格。”

八田久久没有回复。

伏见屏了好一会儿,没有听到任何声响。微微转过头,看到八田紧咬着下嘴唇,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

 

真是太可爱了。伏见暗笑。

当然,这依然是他的内心想法,是不会说出来的。因为八田最讨厌别人说他可爱了。

无奈地叹口气,单手撑着下巴,看着他的小东西露出的倔强表情,好一会儿才开口说道:“不用担心,我会帮你辅导的。”

“辅导?”八田歪歪头,表示不解。

伏见又想翻白眼了。

“怪不得你的国文只有两分……”他强忍住那股冲动,咬牙切齿地开口,“就是我!来教你念书!顺便督促你!了解没?”

“哦哦哦明白明白!”八田听到立马笑成一朵花,“也就是说你要来我家玩咯?对不对?”

伏见已经不想睬他了。

但某人依然不放弃,找死地抓着他的胳臂晃来晃去说个不停:“对不对吗?你来的话小萌跟小实一定也会很高兴的~”

“你要吃什么?啊,一定要吃蔬菜哦!”

“……”

“你会住下来吗?那要收拾房间啦!”

“……”

“猿比古你回答我啊!”

“……”

“猿比古?猴子!”

“……闭嘴。”

“唔……”

 

当晚,伏见猿比古就入住了八田家,并受到了全家人热情的款待;解决了孩子们在学习上的问题的同时,还“顺便”辅导了一下八田家长男的功课。

没错,是顺便。

因为八田美咲,实在是太笨了。

 

在又一次打上勾的时候,伏见额头上的青筋都要爆出来了。这个地方之前同类型的他已经说过不下五遍了,该用什么公式,包括简易的画图法都说过了三遍,然而他又做错了。

简直忍无可忍。

“你是笨蛋吗?这个都不会。”

“哎呀我就是笨蛋啦!”

“笨蛋很值得骄傲吗?”

“还好啦……”

“什么还好啊,以后怎么办啊!”

“没关系啊,有猴子你聪明就够啦。”八田将书桌一推,吊儿郎当地晃着腿,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反正不管怎样猿比古你都会在啊。”

他靠在椅板上,歪着脑袋看着伏见:“你一直都会在我身边不是吗?”

 

伏见愣了愣。

他没想到美咲会这么说。

他只能无言地摸摸美咲的头,一举一动却都是温柔。

“笨蛋……”“干嘛又骂我啊!”

 

嗯,有我在。我一直都在。

可是这样的温情脉脉没有持续多久。在第六次批改到同样的错误后,伏见猿比古抓狂了。

“你给我认真一点!!”

“我有认真啊……”

“脚放下来!”

“是是是……”

 


评论
热度(15)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