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11

Chapter.11

 

八田美咲的早晨,是从母亲的呼唤和小萌的欢笑声开始的。

今天也不例外。

六点闹钟准时响起之前,八田已经在小萌那快要让人窒息的怀抱中绝望地醒来,楼下传来母亲的呼唤:“美咲,小萌,下来吃早饭了,动作快一点。”

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再慢腾腾地从床上爬下来,穿上校服,然后不假思索地把领带在自己脖子上随意地一挂,甩着两只拖鞋一晃一晃地下楼。“早安,爸爸妈妈。”

父亲——没错是继父,早早地就坐在餐桌旁,就如每个家庭的一家之主一样翻阅着刚送到的报纸。看到自己,对方露出了微笑:“早安。时间不早了,快来吃早饭。”正说着,母亲也将食物放到了桌子上,催促着自己,同时将小实抱到椅子上,自己搂着小女儿喂起了饭。

一切看上去是那么的温馨、平和。八田也露出了微笑。

 

但他明白,站在一旁的自己有多么格格不入,自己脸上的笑容又是多么僵硬。

 

所以他傻笑着坐下快速解决了面前的食物,然后打着哈哈表示“猴子还等着我呢”就一溜烟跑出了家门。

新的父亲很好,母亲很幸福,弟弟妹妹也很可爱。他知道。

但是他就是不行。他融入不进去。

在这个世界上,曾有两个人接纳过他——一个是童年的玩伴,虽然忘记了名字,但是记得是个很聪明的小大人;另一个就是猿比古,同样很聪明,甚至还常常与他脑海中那个过去的身影相重合。

那才是他的归宿。所以他要更单纯,更笨,更去依赖他,这样猿比古就会放不下自己。

——这样,他们才能一直在一起。

 

但是猿比古很弱,所以我要保护好他。

这么想的八田一如往常打开了伏见猿比古的柜门,果不其然在里面看到了几封贴着爱心的情书。然后又同平时一样,将这些情书拿出来偷偷塞进了自己的书包,最后检查了一遍柜子之后关上了门,

这样就可以了,这样伏见就不会被打扰了。他安心地想。之后带回家在附近丢掉,就完全不会被发现了。

 

“喂,你在做什么。”

突然传来的一个女生把八田吓了一跳,反射性紧紧护住了自己的包,并四处查看起来。

然而好像并不是对自己说的。

“喂,随便动别人的鞋子是不对的行为。”声音再次响起。看来是在后面一排鞋柜那里。

八田抱着好奇的心情,悄悄地走了过去。

果不其然,看到两个女生貌似在争执些什么。“你为什么要在阿耶的鞋子里放这些东西。”背着一个兔子包的女生手里抓着什么,正不满地询问着面前的大波浪卷,那跟兔子耳朵一样的双马尾也因为气愤一上一下地晃动着,却显得那个女生更加可爱。

八田凑近细看她的手里的东西。

 

——那是一盒图钉。

 

“这是你应得的,你个猪婆。”大波浪卷不甘示弱。

看来是校园暴力啊。他想。不过对一个女孩子做到这种地步,可真的是有些过分了啊。

他有些想冲出去,但是又想到伏见再三嘱咐让自己别老是多管闲事,只好摸摸鼻子蹲在原地继续观察,思考着情况不妙的时候再出去。

然而那个双马尾接下来的举动把他惊呆了。

 


评论
热度(10)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