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12

Chapter.12

 

“哗”“啊!”伴随着两个巨大声响,那一盒图钉被全数抛在了大波浪卷的身上,引发了一声凄厉的惨叫。

而“始作俑者”双马尾却浩气凛然地冷哼两声:“哼哼,这才是你应得的呢臭婊子!”同时又飞快踹了对方一脚,然后向这边猛跑过来,“让你再动阿耶的东西,啊……”

与自己撞了个满怀。倒向地面的时候八田心想:这女生好大的劲……

 

然而他并没有倒在地上——他被猿比古接住了。

伏见看着怀里的好友有些不高兴地嘟囔一声:“都叫你不要多管闲事了。”又对倒在地上的另一个人烦躁地啧了啧嘴,“别装死了,我知道你没事。”然后在八田惊异的眼神中将他扶了起来。

待站稳后,伏见想了想还是不高兴,拿手指戳了戳自家笨蛋的额头。然后仔细地帮对方打理起那跟乱七八糟的领带。

 

“阿耶才没有装死呢!明明是美咲咲不好,撞到了阿耶。”那个双马尾姑娘也从地上爬起来,对着他们不满地说着,“阿耶才不要你管呢,哼!”

“没人要管你,你可以滚了。”伏见看都不看她一眼,继续整理领带的褶皱。

八田夹在两人中间,听着两人你来我往都惊呆了。

等等等等……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你认识她?”八田看着伏见问道。

伏见闪躲了下眼神,最终在八田炽热的目光中缴械投降:“她是我表妹啦,叫……”

“我叫大贝阿耶哦~初次见面美咲咲。”阿耶直接打断了伏见的对话,并将他怀中人拉了过去。

一接触到女生,八田一下子紧张起来,说话也变得颠三倒四:“啊,美、美咲咲?啊?!表妹?#@¥%……¥@”

阿耶看到这个样子,咯咯咯地笑起来。

果然跟传闻中一样呢,她想。

“美咲咲你别害怕啦~”

“你放开他他就不害怕了!”伏见将八田重新拉回来,满脸戾气,“别碰他。我应该已经警告过你了。”

大概是被伏见难得一见的情感表达惊到,阿耶真的不说话了,乖乖地站在原地,

然而伏见的愤怒依然无法平息,一言不发拖着刚回过神的八田往教室走。直到坐到了椅子上,他依然不肯放手。八田拿他没办法,看教室里也没有其他人,就顺着坐在他身上。

 

伏见的眉头依然皱得紧紧的,都夹成了一个“川”字。

八田伸出手,一点一点抚摸着。

看着他,伏见突然就没了脾气。只好垂下脑袋,靠在他肩膀上,还是一句话都不说。

八田也不说话,就那样一下子一下子地揉着,动作越来越轻。

 

就这样大概过了三分钟,八田先开口:“不生气了吧。”

“恩。”伏见声音闷闷的。但是八田知道,这件事儿就这么翻片儿了。然后他笑着说出了自己筹备了好久的事情:

“猿比古……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住?”

 

伏见一下子就把头抬起来,呆呆地看着他,接着眼神飘忽不定起来。

“你不愿意吗?”八田有些急了。

“没有!”伏见脱口而出,“我愿意。”

他把八田抱得更紧了:“我很愿意,我们一起住吧。”




评论(1)
热度(12)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