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14

Chapter.14

 

伏见觉得世界很美好。美好到就连睡醒后呼吸的第一口氧气都如此清新。

伸着懒腰走下楼梯,空气中飘来的食物独有的香气让他找到了自己下铺是空着的理由。

 

或许是听到了脚步声,八田手中翻炒的同时,用响亮的声音指挥着身后刚刚走进来的伏见:“早上好猴子,你快点去洗漱然后来吃早饭,我这里快好了。”

“恩。”伏见应了一声。又看了一眼那个忙碌的背影才走进厕所。

 

十分钟之后,两个人都整齐地坐在了饭桌前。

“我开动了。”

“我开动了。”

“啊,又是炒饭啊……”伏见拿勺子压了压碗里的黄金色饭粒,装出一副难以下咽的表情。

八田倒是不介意,一口接着一口,吃得津津有味:“没办法啊,谁让你不肯吃蔬菜。”

“美咲你不也是,不肯喝牛奶。”伏见摆摆手,舀起一勺放进嘴里慢慢咀嚼,嘴里依依不饶,“你这样不会长高的。”

“啊啊!!你又攻击我的身高!”“这是事实。”

八田在心里偷偷对伏见吐了口唾沫。然后在现实中表示妥协。

“好啦,晚上你来决定吧。”他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快点吧,迟到的话又会被念的。”

“我要吃咖喱,还要猪排。”

“是是是,我的大少爷,快吃吧你……”狠狠地将嘴里的米饭嚼烂,以发泄自己的不满之情。却不知道对面的伏见已经笑到快要内伤。

这简直已经变成了每天早上的必修课了。

 

伏见喜欢这样的生活。从睁开眼开始,就能看到美咲。一起吃饭、一起洗碗、一路调侃着对方到学校,然后放学回同一个家。

周末的话也是在一起,有时候八田去打工,他就去逛逛新出的游戏或者去八田的打工的咖啡店点杯喝的,店里没什么客人的时候两个人还能聊天,虽然内容有一搭没一搭的;不打工的空闲日子就一起打游戏,虽然八田很菜,输了又不肯承认总是赖皮,然后拉着自己接着打,打累了就趴在沙发上睡。

但是伏见一点都不觉得无聊,相反他觉得这样的日子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有美咲陪伴在身边的日子。

他看着美咲的睡脸,一点点把他耳边的头发梳理到耳朵后面去。八田舒适地蹭了蹭他的手。

当初真是看走了眼,这哪里是乌鸦啊,根本是只猫。伏见心想。还是只大懒猫。

慌神间,他慢慢将自己的脸凑过去……

感受到美咲的呼吸扫过自己的毛孔,他的嘴唇却在靠近脸颊的地方停住了。

 

下一刻,伏见像发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一下子退开好几步。

我刚才想做什么?他质问自己。惊恐地看着自己的手,又看看八田——他正安稳地睡着。

 

一瞬间,毛骨悚然。


评论(6)
热度(12)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