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15

Chapter.15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今天是个适合出门的好日子。

当然如果没有眼前这个麻烦的女人就更好了!

伏见感觉自己快要爆炸。

早上两个人前脚刚踏进校门,大贝阿耶后脚也跟着进来了,还拉着八田不肯放,在那里叽叽呱呱地说个不停,内容什么都有,一会儿是什么“早饭吃的什么呀”,一会儿是“啊呀昨天功课好难”,就连昨天路过操场看到的一朵小花都能说上好几句,吵得伏见一个头两个大。

更过分的是,八田的双手被她紧紧抓着,从校门口一路拽到了教室里,就连坐到了位置上,依然死不松手。

唉……伏见在心里重重叹口气。他第一次觉得自己输给了她,还一败涂地。

他有些懊恼地将书翻开,却发现自己一个字都看不进去。视线移到自己的手掌,他突然又想起来昨天那一幕。

伏见表情认真了起来,头脑也跟着转动起来。

我那时候,到底是想做什么?这个问题他反反复复问过自己好几遍了,但他依然得不出答案。确切地说,那个答案他不敢承认。

不,我不是想要亲他。伏见在心里不断否定着。那自己到底是想做什么呢?

如果,我是说如果。他惴惴不安地想道。如果自己真的是想亲美咲……那又是为什么呢?他们之间是朋友不是吗?朋友之间……会这么做吗?

他陷入了自己的困惑,手指麻木地翻了一页书,但是眼神早就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八田自然是注意到挚友奇怪的表现,所以即使他无法脱身,眼光也一直聚焦在伏见身上。

“美咲咲~美咲咲!”阿耶不禁提高了声音以拉回八田的注意力。可惜八田依然只是普通地敷衍。

在伏见又一次露出纠结的表情时,八田再也坐不住了。

“抱歉大贝。”他按住阿耶拉着他衣角的手,把自己的手臂抽了出来。他认真地目光直视着她:“我想,猿比古需要我。”

阿耶安静地看着他。最终没有再阻止,放开了手。

八田直接将自己椅子在地上一滑,凑近了伏见,重重地拍了他肩膀一下。

“伏见。”“恩?”伏见被喊回了神。

“怎么了?”

“没什么。”伏见装作只是看书的样子,又翻了一页。

 

八田斜了一眼——那一页正好是章节标题。但是伏见却盯着看了好久。

心渐渐沉下去。

 

猿比古在想的事情,他知道。

明明两个人都知道,一个却不肯说,一个直接装作不知情。

八田突然觉得压抑极了。他装作轻松地拍了拍伏见:“我去买喝的。”就跑了出去。

阿耶看着这出“剧”,突然就想笑。

笑他们的愚蠢,笑他们的胆怯,也笑他们的无知。

于是她在心底做了一个决定。她扬起脸,往前迈出一步:

 

“伏见。”她说道:“放学跟我走一趟,我有话要对你说。”



评论(4)
热度(11)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