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16

明明是放学的时间,但是八田去了一趟厕所回来就发现伏见不见了。

看到书包还在桌子上,想想可能人还在学校,便在校园里寻找了起来。

“去哪儿了啦这个笨猴子……”他一边跑着,一边四处张望。这里已经是最后两处没找过的地方了。

“有事也不跟我说一声……啊!猴——”

欢喜的声音戛然而止。

 

 

看着远处的两人,八田的手僵在了半空,而后慢慢收回。

走道里一下子变得安静起来。

 

很安静。

安静得只有蝉鸣声在回荡。

 

没由来的一阵烦躁。


他会拒绝她的。他知道。

但他终究咬了咬唇,掏出手机,快速发出一封邮件。

才转身慢慢离开。

他知道,这是他唯一能做的。也是他现在最好的选择。




Chapter.16

 

阿耶现在超级紧张。她很清楚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她也为此等待了许久,但心脏砰砰砰的巨大声响令人无法忽视。

冷静一下,冷静一点,你可是骄傲的大贝阿耶。她按着胸口在心里为自己加油打气。

偷偷抬眼看了看,对方依然是平时的死鱼脸。刚才的勇气瞬间全灭。

 

啊啊啊死鱼脸是什么啦!不是死鱼眼吗?不对我为什么要纠结这个我又不是喜欢他的脸,但是他长得帅是真的……天哪我到底在干嘛为什么我这么磨蹭但是我好紧张我要窒息了……

可怜的大贝阿耶小姐,她的紧张把她变成了一只无头苍蝇,在心里不停地嗡嗡嗡吐着槽。

 

终于,她的心情达到了极限。狠狠跺了跺脚,她闭着眼冲着对面吼了一声:“我喜欢你。”然后捂着一张红透了的脸快速呼吸。

只剩下对面惊呆了的伏见猿比古。

 

虽然说是惊呆了,但伏见的表情没什么大变化,依然是所谓的“死鱼脸”,只是眼睛眯了眯。

他真的是震惊了。他感觉自己脑袋里有颗核弹正在爆炸。

那个死女人居然喜欢他?别搞笑了。他真的不敢置信。

他很想问这难道是个整蛊游戏吗?

但是看着对方捂脸的样子他又把这句话吞了回去。

啊,看来多半是真的了。他无奈地想。

 

伏见是真的一点都没有想到大贝阿耶会喜欢他。他一直以为,她讨厌、甚至是厌恶他的存在,从认识起就是一脸“我比你厉害”的高傲样子,并且随着年龄的增加,这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变得更加明显,以至于伏见完全不能理解现在的状况。

所以他决定问出口:“你喜欢我哪里?”

 

阿耶听到他的问题慢慢放下手。呼吸平复了

不少,但脸依然红红的。

“不知道,但就是喜欢。”她抬起眼直视他,“从第一次见面开始,阿耶就喜欢上你了。”

犹豫了一下,伏见还是问出口:“美咲咲是……”

“我当然会想要了解那个让你刮目相看的人啊!”

然后她恢复了平时傲慢的样子,双手叉腰怒气腾腾,一脸“我就喜欢你了你怎么着吧”的表情。

 

伏见觉得头疼。

“别喜欢我。”他顿了顿,“这也是为了你好。”

 

场面一下子尴尬起来。

伏见看到阿耶的表情出现了裂缝。

但这是没办法的。他想。

——人与人相爱是错误的。

“阿耶。”他开口。这是他第一次叫她的名字,不是大贝,也不是臭女人什么的:“这是错误的。你也不想死吧。”

“你喜欢八田吧。”阿耶突然开口,是肯定的语气,“你喜欢他。”

“别瞎说。”伏见皱起了眉头,表情不悦起来。

“我们是朋友。”

“你喜欢八田美咲。”阿耶大声重复了一遍。

她快步走到伏见面前,仰视着他,目光炯炯有神。

“别再欺骗你自己了。”

“你心里明白的。”

“你喜欢他,喜欢八田美咲。”她第三次重复道。

“我……”

“滴滴滴”突然响起的短信声音打断了两人的对话。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是美咲的短信。

 

 

“我去超市了,晚上吃汉堡好吗?很大块的那种。

                                                                ——八田美咲”


伏见第一次感到手足无措。

他一直是冷静的、淡漠的、麻木的。但是只有八田美咲——只有那个人可以挑动他的神经,相信着他的一切,让他变得像个“人”。

八田的表情不停在他脑海里回忆起来。

有什么变得清晰起来,在他的大脑,在他的心脏——那个一向被他认为只是循环系统中的动力的器官,猛然发出了巨大的信号。那些信号附在血液中,由左心室射出,经过动脉,流向全身,最后由静脉输送回右心房。所到之处,全都散发出巨大的信息素,推开细胞,冲破皮肤,向周围散播。

无法控制。

伏见猿比古第一次明白了自己的情感。

清晰,明朗。如同他此刻的心情。

“没错。”他对着阿耶露出微笑,“谢谢你,大贝阿耶。”

 

“我喜欢、不,我爱他。”



================分割线===============

终于开始醒悟了,让我们为爱情鼓鼓掌。

评论
热度(10)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