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17

Chapter.17

 

阿耶找到八田的时候,他正抱着可乐瓶打着游戏。

毕竟接近傍晚,公园里很安静。只有游戏机按键频频被按动的声音和美咲轻轻的呼吸。

阿耶恍惚觉得眼前的人不是八田,或者说不是之前认识的八田。眼前人所表现出的平静犹如一种坦然般的嘲笑,让自己一下子火冒三丈起来。

她扬了扬嘴角,嬉笑起来,蹦蹦跳跳地跑到八田身边,说道:“呐呐,美咲咲,你知道吗?我刚才跟猿比古表白了哦~”她快速地述说着,内心有一种迫切感让她想要马上宣布这个“好消息”,说完后她又咯咯咯地笑起来,乐不可支,背后兔子包的耳朵也随之摆动。

“恩,我猜到了。”八田放下了游戏机,大大的眼睛盯着她,“被拒绝了吧。”

“什……”阿耶的笑声戛然而止。她恼怒地看向眼前人。

但是八田依然那张脸,与平时无二,一定要

说差别的话就是眼神,带着坚定。

 

阿耶觉得特别没劲。不论是拒绝了自己的猿比古,还是眼前仿佛理所当然的八田,她都不懂。

她挤不进他们的世界。

——真可笑,明明是我先来的。

此时此刻,大贝阿耶才真正感受到一种挫败感。她只想哭。

然后她就真的哭了。两只手捂着脸蹲在地上,哭得泪流满面,两颊通红,毫无形象。

 

她这一哭,着实把八田吓了一跳——天知道,他有多害怕面对女性,更别说此刻人家在哭。

所以他略显尴尬地蹲下身,模仿着平时伏见对他所做的那样轻轻拍打对方的脑袋:“那个……你、你别哭啊……哎呀,你听我说大贝,你真的、真的是个好姑娘……你看你,特别聪明对吧,嘴又毒……啊不是,是有主见,你一定会找到更、更好的……”

 

八田断断续续地说着,但阿耶什么都听不进

去了。

她只是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同时又很不甘心。

所以她挥开了八田的手,站起来大吼一声:“阿耶我啊!以后一定会找到一个非常优秀的丈夫的!”

然后她转过身跑了好远,又停下,转过身又大吼。

“去死吧你们这对狗男男!”

 

 

当晚,阿耶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来自伏见猿比古的。

——说谁狗男男啊,你个臭婊子。

阿耶摔了手机。

转身盖上被子,在被窝里用手背狠狠擦了把脸。

手机从墙面反弹到地板上,屏幕暗了暗,又恢复正常。

 

五分钟后,被窝里伸出只手。

——八田美咲他居然告状!你喜欢上的就是这种人吗?

很快,收到了回复。

——别随便怪他,他只是不知道狗男男的意思来问我。

阿耶呆了两秒,随后拨通电话,不等对方开口便用自己此生最大分贝尖叫道:

“去死吧狗男男!”

随后更大力地丢出手机,钻进被窝哭了个稀里哗啦。

可怜的手机又一次被反弹到地板上。而这次它的屏幕黑了,再没亮起。

 

八田揉了揉自己快要聋的耳朵,看着坐在身旁的人无奈地笑了笑。

伏见端着自己的蓝色水杯,慢慢喝了一口。



================分割线===============

有点晚了,不好意思!o( ̄┰ ̄*)ゞ 

评论
热度(11)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