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19

Chapter.19

 

高三,对所有人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

嬉闹如阿耶也收了心思,一门扑在学习上,为了明年的高考而准备。

八田自知没有学习的天赋,从一开始就打算毕业之后工作,为此从高一开始就经常做各式各样的打工,这样可以维持家里的经济来源,也可以有更多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伏见面对未来,依然一片空白。

 

学习对他而言从来不是难事,即使不听课,在家里自学一下成绩就可以超过阿耶,轻松挤进前十,但他没兴趣。对阿耶的冷嘲热讽没兴趣,对他人的夸赞没兴趣,对大学也没兴趣。

——八田美咲不在的世界,他通通没有兴趣。

但是八田却一遍又一遍地劝说自己:

“你这么聪明以后一定会成为伟人的!”——我不想成为伟人。

“要不你大学毕业以后去做议员吧!”——议员有什么好处吗?

“议员可以改变世界啊!”——听起来还不错。那你怎么办?

“啊?!我接着打工啊,我想赚好多好多钱。”——你要那么多钱干嘛?

“我想去环游世界,看一看各种各样的事物。”——那我也去。

“诶?议员不可以随便乱跑的吧……”——那我就不当议员了,我们一起去旅行。

“好啊好啊!”八田高兴地从身后抱上去,紧紧地搂住伏见的脖子,“我们一起去征服世界吧。”

受到来自身后人的剧烈冲击,伏见却仍旧淡定地一手打着游戏,一手将对方两只手握紧。

“恩,征服世界。”他说道,“只要是你跟我,毁灭世界都可以。”

 

第二天,伏见将写着“想要去征服世界”的志愿表格交了上去。

当天,他就被传唤办公室,在班主任的各种软磨硬泡,甚至是有些蛮横的“提醒”之下,他依然不愿意去上大学,也不愿意修改表格上的内容。到了最后,老师看交谈无果,只能使出最后手段——三方会谈。

“明天请让你的母亲来一趟,我想有些事我必须跟她当面谈一下。”老师语气里包含无奈。

伏见沉默。但看着老师还含有一丝期待的眼神,最终点了头。

 

离开办公室之后,他一个人躲到了楼梯口的阴影处,拨通了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号码。

“嘟……嘟……您好,您所拨打的号码……”挂断,重新拨打。“您好……”再挂断,重拨。

伏见在一种难以言说的心情的驱使下,在接下来的二十分钟内不知多少次地挂断又重新拨打那个号码。然而没有人接。

最后一次,听着那个冰冷的女声说完了完整的一句话之后,他像要留下遗言一般断断续续地吐露出话语。

“我……我啊……我是个……有血有肉的……人类啊……”

 

老师最终没有等到伏见的母亲,因为相比这个,学校发生了一件更大的事情。

——与伏见、八田同班的藤岛自燃了,同时自燃的还有一名一年级的转学生艾利克。

看过现场的法医断定,这是殉情。报导出来的那天,整个学校一片哗然。

 

就这样,暑假来临了。

 

 

啊啊……真想破坏掉这个,让我们无法相爱的世界

同时又感谢着,这个把你赐予我的世界

——伏见猿比古

 


================分割线===============

大家520快乐~~~我今天又开了维勇新脑洞hhhh舒爽!我看我心情要不要发吧……因为挺虐的所以大家慎重看吧……

评论(2)
热度(11)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