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维勇】(预告)一步之遥

这只是一个预告,其实我有新的维勇本要写,但是我就是想搞事。

没错,在520这样的事情一定要搞事!!!(」゜ロ゜)」

以下,只是一个小开头。

================分割线===============


“咚,咚,咚。”整齐的三声敲击从门口传来。

勇利猛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每两声之间准确到0.5秒的间隔让他对门外的对象不做他想。

门吱丫一声被打开,黑暗浸没了入口,鲜明的光与暗仿佛将屋里外分割成了两个世界。

 

勇利又往前走了一步。

“是你吗?”他问。仿佛看到那个黑色向他点了点头,他又开口,“你怎么来了?”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良久,一个米色布袋被扔进来,与地板之间的清脆碰撞声可以判断出里面有不少金币。

 

一瞬间血液冲上大脑。

“你……你又……”勇利努力克制自己,可颤抖的声音还是泄露了他的心情,“你不用这么做的。”

他又往前走了两步,左手紧紧握成拳头贴在胸口,语气迫切起来:“我们重新来过好吗?放下这里的一切,我已经不是警察了,他们找不到我们的,我……”

“嘘——”那个人将手指竖起在嘴前,发出一声轻叹。

“别过来。”他顿了顿,继续说道,“我下周再来。”

 

脚步声渐渐远去,勇利却没有勇气再迈出步伐。

他颤颤巍巍着双腿,几乎是快要跪倒在地,却仍努力抬起头发出一声呼唤:“维克托!”

 

可那里早已空无一人了。


================分割线===============

要写也是维勇本之后了,根据心情我可能会修改,我就是这么无良hhhhhhh!

评论(2)
热度(6)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