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21

手拉着手,并排走在人群中。

八田不停地左看看、右摸摸,像个孩子一样拉着伏见四处乱玩。

 

伏见却只看着他。

他对这里的一切都不感兴趣,但是左手手掌传来的温度却令他舍不得放开。真的很奇怪,刚开始的时候,每当八田握住他的手时,他只会觉得温暖。因为这让他明白自己不再是孤独一人。可自从对八田的感情明朗化之后,每一次两人之间的肢体触碰都会让伏见的身体窜过电流,从皮肤底下感受到的酥麻会让他的心脏有一瞬间的漏拍,随之而来的是莫大的心安和满满的爱意。

 

突然身后传来一大波人群,伏见身体被撞歪,眼看两人双手就要被冲散,他努力勾了勾手指,尝试将八田拉回身边。“美咲……”他呼唤着,但那单薄的音量终是湮灭在那一下又一下的击鼓声中。

他们被冲散了。他找不到八田了。

那感觉犹如血肉被活生生剥离,疼得同时还冰凉刺骨。

 

人群依然拥挤,伏见在里面不顾一切地横冲直撞,寻找着心爱之人的身影。他匆忙地四处搜寻,连人烟稀少的街道都不放过。

 

——美咲……美咲……八田美咲!

 

“嘭”天边骤然绽放起一束烟花。接着一束、又一束,蔓延至天际。

那颜色太过绚烂,照花了伏见的眼睛,却照不亮他前方的路。

 

 

“猿比古……猿比古我在这里!”

伏见猛地回头——八田高举着两根苹果糖站在那里对着他挥舞:“我在这里,猿比古,我一直在这里。”

又一束烟花炸开在空中,将八田的笑容映得五彩斑斓。


伏见看着他那副傻得要命的样子,却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了。他也跟着笑起来。

 

——啊,我果然,非他不可



Chapter.21

 

“咻。”

一簇蓝色的火苗从中指指尖出现,燃烧。

伏见瞪大了眼睛。

“美咲!”他的声音颤抖着,带着深深的恐慌与不安。

“怎么了,你……!”远处的八田也愣住了,“这……这是磷火?”

不顾掉在地上的苹果糖,他全身颤抖着,步伐艰难地向这边跑来,声音里满是不敢置信:“这不可能!”他甚至咆哮着,“猴子……猿比古……你怎么会……难道你对谁动了真情?不可能的,我们一直在一起……你明明都拒绝了大贝!我们明明一直在一起……一直……!!!”

八田好像发现了什么,身体被钉在了原地。“不……不可能……”

“美咲……”伏见轻轻呼唤着。而那本来只有一簇的火苗,在呼唤出口的瞬间火光攒动,沿着手臂的脉络一路向上延伸。回过神来,整个手臂都已泛起蓝色火光。

 

看着眼前这一幕,八田仿佛痴了。他觉得自己脑中某些东西在爆炸,然后重组,拼凑,随后一丝丝线索跳脱而出,融合成为一个“真相”。它盘旋在脑海,不断撞击着自己的意志,逼迫着自己的灵魂。它叫嚣着,嘶吼着,最终打破阻碍,冲向了心房——让自己不得好死。

伏见猿比古喜欢的人就是八田美咲——这个他始终不愿意承认的真实最终还是摆在了他的面前。

而引起磷火产生的原因,也可以说是人,就是他自身。

他要杀死猿比古了——杀死他最好的朋友,最亲密的家人,最爱……

“咚哐”心脏猛烈地跳动了一下。

八田按住胸口,表情变得扭曲,随后痛苦、挣扎、内疚、狰狞这些表情一一在他脸上闪过。

最后他就着这个姿势慢慢蹲了下来,脸部藏在了阴影里。他说道:

“不是我。”

——猿比古喜欢的是我。

“也不是我。”

——喜欢猿比古的是我。

“我们是挚友……”

——我爱你……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他的声音夹杂着鼻音,有些变调,但语气肯定,仿佛不容置疑。

八田美咲就这样,第一次,说了谎。

 

 

伏见只是平静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他看到了美咲的挣扎,也理解了美咲的痛苦;他的声音不再颤抖,心脏也不再剧烈跳动;他甚至感到了一丝淡淡的喜悦——一种奇妙的,名为求而不得的幸福感充满了他的心房。他试图用这种奇妙的感觉说服自己,好让自己不那么难堪。于是他重新调整了好几次呼吸,才重新开口。

“美咲……”

——美咲,

“不是你。”

——我爱的人是你。

“对不起。”

——对不起,我爱你。

蓝色的火焰将伏见猿比古包围,但那颜色太过纯净、透亮,使他整个人都仿佛沉浸在蓝色的海洋之中。他的眼眸清澈透明,如同过去无数次一样,静静地注视着眼前已经哭成泪人的八田,唯一不同的是,这次的目光里不再还有欲望和哀伤,那满满的,都是快要溢出来一般的爱意。

伏见猿比古,最后一次,说了谎。



================分割线===============

开虐说来就来……请不要给我寄刀片谢谢各位……_(:з」∠)_

是不是很粗长啊hhhhh!

评论(2)
热度(15)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