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番外2

番外:阿耶

 

这是阿耶第二次参加葬礼了。如同第一次一样,是一个阴沉沉的雨天。

看着面前灵柜上摆放的黑白照,她突然就想放声大笑——同为父子的两人,最终因同一种原因自焚而死。

可笑,真可笑。她真的很想笑的,想要一脚踩踏在那个人的脸上,居高临下地告诉他他的选择是多么的错误,他本人又是多么的可悲。

可为什么她笑不出来呢?

是因为葬礼庄严肃穆的氛围吗?还是自己想笑得太厉害,此刻内心流出了喜悦的泪花?

都不是。大贝阿耶明白。

 

她只是真的很喜欢这个人而已。

 

她马上就要结婚了,对方当然是名门的大公子,这种千篇一律的政治联姻在这样的大家族并不少见,只是这次正好轮到她罢了。对方她见过,是个目光温和的人,但是眼底的精明却没有完全地隐藏起来。但她觉得,这样的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多么像他,却会珍惜自己。虽然没有爱,好歹可以互相扶持。

不像这两个人——她看向站在门口的八田美咲。在葬礼开始之前他就来了,一直站在门口,远远地看着,任凭雨水将自己淋个落汤鸡。

呵,多么解恨。阿耶想,自己是真的恨了,恨透了八田美咲。

看啊,这个人表现得多爱他,可最后却连死都不愿意陪他,落荒而逃。如果是她,她一定……她一定……

 

她忍不住痛哭出声,心中所怀抱的痛苦仿佛终于找到了发泄口,让她无法自控地弯下腰匍匐在地。

她是多么喜欢他啊,从小就喜欢,一直偷偷地观察着他的一切,还跟着去了他的学校就读;知道他自视甚高,自己也不服输地一直跟他比试至今……她只是希望他能注意到自己那份渺小的爱慕,即使被拒绝了也无所谓……

 

可是现在一切都不重要了,他死了。伏见猿比古再也不存在与这个世界上了。

连带着八田美咲也死了,死的是他的心,死的是他的魂。

只留下她了——一个见证者,永远沉浸在失去的痛苦、嫉妒的怒火和无处所言的愤恨中,一直一直,如同一个傀儡一般生活着。

 

仪式结束后,母亲在一旁搀扶着想要让自己振作起来,但阿耶仿佛用尽了全身力气,爬都爬不起来,只是不停地流淌泪水,嘴里发出吱吱呜呜的哭声。

她母亲向一旁打量的亲戚尴尬地笑笑,说道:“他们表兄妹从小感情就不错,这孩子太悲伤了……”同时还用力扭了两下她的肩膀,在她耳边轻声说道,“你给我适合而止,这像什么样子。”

那些亲戚们闻言点了点头,恭维地表示真是兄妹情深啊。阿耶却一个字都不想听。

她猛然抓住母亲的手,从地上站了起来,环视了周围一圈。她的眼神像要吃人,充满了怒火,却在看到门口湿漉漉的人影时,一下子全部熄灭了。

 

最终,她妥协地说道:“抱歉各位,我失态了。”

“走吧。”

再见了,猿比古。



================分割线===============

磷火到这里就结束了~一直以来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w!

大概6.10开始会开始连载维勇的新文,伏八我会写一辈子,坑也开了很多只是还没有完整的构思,所以应该会慢慢来。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ヾ(*^▽^*)ノ"

评论
热度(16)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