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维勇】我曾爱过 (完结2.14)

  • 设定:因为公事出差去的维克托,在情人节到来之前勇利独自一人在两个人的家里度过的普通的三天,以勇利第一人称视角来讲述。【情人节晚上维恰会赶回来的啦hhhh!】

  • Love & Life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这不是日记形式!!!前文走 2.122.13

 ================分割线===============

2月14日,晴

晚睡+受凉加重了感冒,导致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我只能卧病在床。

挣扎着起身量了体温——38.6°,这已经是近两年来最高的一次体温了。

当然,那个的时候除外。

咳咳,真是的,为什么会在这样的时候想起那些有的没的。

 

说实话,自从和维克托在一起,无论是生活还是训练他都是体贴入微。维克托是个严以律己的人,甚至还带着稍许的强迫症,这直接导致他在任何大小事物都非常细致。

因此理所当然的,除去一两次的小感冒,我已经许久未被感冒发烧所困扰了。

 

所以这次到底是为什么呢?

难道是我的思念太过猛烈,让我的大脑直接当机了吗?

都是维克托的错,是他不好。

 

头有些晕,就着温水吃了药,我便渐渐睡过去。

大约是生病使人虚弱,我做了许多梦。

有过去的,有现在的,还有一些奇怪的片段。

不过话说回来,梦境不愧是大脑的镜子,无论是什么样的内容,那里都有维克托。

 

他一直在那里,在我的眼里,在我的心里。

 

维克托,

维克托,

我甚至在梦里呼唤你的名字。

若你知道,会不会笑我?那你是否同我一样,对我思念至此。

 

我又想起来昨晚收到的信息:

『You had my heart at hello,yuri.』

 

真可恶,今年又被你抢先了,与你的情话相比,我费尽脑汁所写都不过是那冰面上的一道划痕罢了。

可我依然笑了,像个孩子一样兴奋地无法入睡,将那句话在心里翻来覆去地念,顺带将你的名字字母拼了一遍又一遍。

 

你为什么还不回来呢?

醒来又睡去,如此反复。在有些迷蒙的双眼中我看着时间流逝。

明明说好是下午两点的飞机,况且今天又是晴天,你怎么还不出现呢?

 

额头上用来降温的冰贴开始失去效用,前一秒还被追着打的病毒又威风凛凛地开始了新一轮的攻击。

体内的争斗使我失去力量,燃烧的火焰又使我神志不清。

我转过头,看向大门,开始低声喃喃起来。

回来吧,快回来吧,维克托。

 

大约是神明听到了我的祈祷,门口传来了开锁的声音。

大门打开的瞬间,我的尖叫声也随之响起。

“维克托!”

“勇利我回来了,对不起飞机延误了两个多小时。”

马卡钦扑了上来,安慰似的舔了舔我的手,呜咽了两声。

 

随后我看了维克托——那令我朝思暮想的一切。

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我就这样哇哇大哭,却又觉得难堪将头埋进了被子。

只剩下维克托在一旁紧张地无法动作。

 

“勇利怎么了,是哪里疼吗?”

“勇利你别哭,都是我的错。”

“勇利,你看看我……”

勇利。勇利,勇利……

 

我终于能听到你对我的呼唤,那是我听过最动人的声音。

 

 

『我曾爱过,而今我依然爱着。

——给我至爱的维克托』


-END-


 ================分割线===============

第二篇完结啦!希望大家不会嫌弃如此腻腻歪歪的我,我就喜欢这样酸臭味的恋爱hhh!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我们下次见!(●'◡'●)ノ

评论(2)
热度(32)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