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维勇】我曾爱过 (连载2.13)

  • 设定:因为公事出差去的维克托,在情人节到来之前勇利独自一人在两个人的家里度过的普通的三天,以勇利第一人称视角来讲述。【情人节晚上维恰会赶回来的啦hhhh!】

  • Love & Life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这不是日记形式!!!前文走 2.12

 ================分割线===============

2月13日,阴。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醒过来的。

没办法,闹钟的指针指向02:47便一动不动——它坏了。

我将它拿过来捣鼓了好一会儿也不见效,想拆开却不知道工具放在哪里。

啊,我又开始懊恼了。

维克托,你不在,我连东西都找不到,昨天是吹风机,今天是茶包和家用工具……

会不会哪一天我连自己都弄丢了呢?

那你一定要来寻找我,因为也只有你能找到吧。

 

翻过身拿起床头的手机,突然亮起的屏幕让我有些不适地闭起眼。

又猛地睁大。

天哪!

天哪!!

我居然错过了你的电话,还是三个。

整个人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然后又弯曲成虾状重新跌回被窝。

 

啊啊啊啊啊啊!老天啊,你一道闪电劈死我吧。

我居然错过了你三个电话,即使你最终选择留了条“看来是睡了呢?晚安小猪~”的短信,但是这根本不能满意啊?半夜一点了还给我打电话,是不是也代表着你对我思念不已,无法入眠?

笨蛋维克托,笨蛋笨蛋笨蛋,为什么不早点休息呢?万一生病了怎么办?

 

还有,你为什么还不回来呢?

 

迷迷糊糊又睡了个回笼觉,结果又是被尤里奥的电话吵醒的。

真有精神啊,尤里奥。

 

“你怎么还在睡啊笨蛋猪排饭?”

“可现在距离练习还有两个多小时……”

“你、你、我告诉你,练习的话,早到两个小时是基本礼仪好吗?再、再说了,你这么笨一定要多多练习!快点过来啦,buuuuu~”

真是毫不客气地挂了电话呢,可我知道尤里奥是在关心我,他担心我一个人会寂寞。

一如既往是个好孩子呢,尤里奥。

 

“阿嚏!”

咦?怎么感觉喉咙有些痒?

看来是感冒了呢,应该是昨天太晚睡又湿着头发的缘故。

都怪维克托,将电吹风放那么好害我没找到。

不过算了,等你回来再找你算账。

应该没事吧?

 

今天下午有代言活动,看着座下满目的人头和灯光,我勉强着自己露出了微笑。

 

“勇利君今天有些没精神呢,是练习太疲劳了吗?”一旁的工作人员有些关切地询问道。

——立马就露陷了啊,我。真糟糕。

“真抱歉,只是一个小感冒,请不用担心。”感到辜负了大家的期待,内心有些过意不去。

“诶呀,那可要好好休息呢,毕竟维克托教练不在身边不是吗?”那位工作人员笑道。

于是台下就“维克托教练”的话题此起彼伏。

 

真是的,你明明不在这里,却依然是风云人物呢。

虽然这么想着,我却禁不住露出了笑容。

 

已经是23:55了。

我吸了吸鼻子,继续紧盯着Line的画面。

今年我一定要抢在你面前,为了这一天,我可是提早半个月就开始打草稿了。虽然有许多许多的话语想要告诉你,但真正想要传递的,只是最简单的心意罢了。

59了!我有些紧张地将手指摁在了发送键上,一边紧盯着秒针的倒数。

5、4、3、2、1————!

 

『您收到一条新信息』


评论
热度(24)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