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维勇】心之所向 预告+序

设定:漂流瓶设定,漂流瓶会去哪里会根据寄出的人的心走,即谓心之所向。【去到想去的人身边漂流瓶会变成金色星光,若无法联系到对方会沉底。】

我与你的相遇,是心的向导。

 

 

 

楔子

 

十二月二十四日,俄罗斯圣彼得堡。

 

这一天是平安夜,街道上各处都灯火辉煌,即使是一些小店铺也在门口放上一棵经过装饰的常青树,树上的小彩灯按照电路顺序交互绽放着微弱的光。

 

——那一定是小小的奇迹吧。

男孩想。

 

他坐在一间有些破败的小屋子前的台阶上,紧紧抱着膝盖,可身上单薄的衣服根本不足以抵挡深夜的寒冷。一阵风吹过,小小的身体禁不住瑟瑟发抖,让他只能更加用力地圈紧自己。

 

不想再去思考,他身子一歪,躺倒在冰冷的石板上。长长地吐出一口气,形成的白色烟雾飘得很远,仿佛这个弱小生命的灵魂在被缓缓抽离。

 

——真是炫目啊,那光。

双眼开始慢慢闭合,遮住了冰蓝色的眼瞳,那一点点的光芒在视线里被拉长,渐渐变得模糊然后消失。

大片大片的雪花落在他银白色的长发上,点点缀缀,晶莹的结晶体在光的映射下折射出不同颜色——那是上天赐予的花环。

 

——他很累了。

男孩心想。

 

——可让我再许个愿吧,神啊。若您一直在我们的身边,可否听听我的愿望呢?

——我所求不多,只是生命罢了。

——你既赐予我降生,为何不将其延续?

 

钟声敲响了十二下,神满足了他的愿望。

他得以重生。

 

 

 

 ================分割线===============

之前说好的10号开连载,可是很抱歉这两周撞上了完整的考试周,加上最近得了肠胃炎,所以准确连载时间定在19号,基本确定是日更。【鞠躬。

俗话说,爱对一对CP,每天都是情人节,怎么我却每天都想搞事?让我写日常甜文实在太痛苦,还是一步之遥写得我倍儿高兴……【暴风哭泣.jpg


评论
热度(17)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