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伏八】磷火 Chapter.18

Chapter.18

 

确定了自己的感情之后,伏见有些不太一样了。

不是没有过恐惧的。伏见是个很了解自己的人,他明白承认这个事实的同时会给自己带来多么大的危险,有时候看着八田时间久了,都能感觉到血液中隐隐发热的感觉,随着心跳,一抽一抽。

但那并不重要。他想。

因为主导权并不在他手里。从他爱上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已经是个输家了,美咲同意也好,拒绝也罢,那都不妨碍他爱他。他爱八田美咲——但这份感情是属于他的,与任何人都无关,包括八田。他不强求他,也不怀抱期待,只是想他们就这样一起走到人生的尽头,可能等到他们都在病床上苦苦挣扎时,他才能将这个秘密说出来,然后毫无遗憾地离去。

但他又想,可能现在就犹如焰火一般华丽地消失也挺好的?

但他很快摇了摇头,对自己刚才的想法嗤之以鼻。

——拜托,美咲可是会哭鼻子的。自己又怎么舍得让他哭呢?

 

于是,怀抱着对于美好未来的憧憬,伏见猿比古比以前更加肆无忌惮起来,他时时刻刻关注着心上人,明目张胆地;全心全意将八田保护地更好,也比以前更喜欢揉他的头发,摸他的脸,还会主动牵他的手。

但是他的笑容比以前少了。八田是知道的,伏见有心事。但他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只是默默接受着伏见所给予的一切——他并不傻,伏见的所作所为都被他看在眼里,伏见的痛苦也同时折磨着他。

但那又能怎样?

他是不傻,但他也不是什么天才。聪明如伏见都无法完全面对这些,他这样一个普通人又能如何?他们两个是各自怀抱黑暗的人,将自己的伤痛遮掩起来,他用笑,伏见用刺,但最终结果都一样,他们依然是孤独的,而彼此才是最终的归宿。他们心知肚明,所以连那份感情也遮掩,他是假装,伏见是欺骗,最终连真心都看不见了。

可那就是他想要的。八田想。

他可以在黑暗中偷偷抚摸伏见的脸,就如同此刻他所做的;可以在做菜时偷偷帮他吃掉几块他不爱吃的蔬菜,然后在米饭上撒上维生素胶囊里的药粉;可以在他偷抱自己的时候装作睡迷糊了将脑袋更靠近他的心脏,听着那里传来的有节奏的律动傻笑个好几天。但唯有那个,他无能为力。

 

这样是最好的,他这么告诉自己。他们只是朋友。

最好的朋友。

挪动自己的脑袋贴上那个人的手掌,眼睛在黑暗中慢慢闭上,呼吸随着那个人渐渐均匀。

这样就好。他告诉自己。这样就好。

他们会一起走到人生的尽头,当他们躺在病床上无法起身时,他就能将这个秘密说出来,然后毫无遗憾地离去。

啊,能够有你陪伴真好。

啊,能够陪伴你真好。

他们如是想到。最起码,在这样的夜晚,他们能够在梦里紧紧握住彼此的手。

 

晚安。




评论(4)
热度(15)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