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维勇/奥尤】心之所向 Chapter.5

Chapter.5


  • 设定:漂流瓶设定,漂流瓶会去哪里会根据寄出的人的心走,即谓心之所向。【去到想去的人身边漂流瓶会变成金色星光,若无法联系到对方会沉底。】

  • Love & Life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本章两情相悦注目

  • 日更,之前走这里:

 ================分割线===============

尤里奥看着那个人和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近——依旧是黑色皮革外套和总是擦得发亮的摩托。

车稳稳地停在他身边,奥塔别克摘下头盔,目光里满是温柔。

换做是以前尤里奥一定觉得这样说很恶心,可他确实感觉自己快要溺死在那片汪洋了。他也确实有些累了,便放任自己向前靠在对方的胸口。

 

奥塔别克愣了一下,而后伸出手臂松松地圈着对方让他安心地依靠。

“发生什么事了,尤里。”他开口,又是同样的问题。

胸口传来闷闷的声音:“没什么……不想说。”

“没关系。”原本搂着肩膀的手上移,一下一下地梳理着那颗金色的脑袋。奥塔别克在头顶落下一吻:“我在这里。”

 

尤里奥觉得自己好不容易缩回去的眼泪又要掉出来了。

臭老哥!大白痴!他怎么可能会不喜欢奥塔呢!

尤里奥非常清楚自己的个性,因年轻而困惑,因困惑而冲动,因冲动而暴躁。就好比现在,虽然他强有力地反驳了维克托,但是内心的恐慌是不会骗人的?

自己真的是随波逐流吗?为什么世界上总有这么多的问题呢?

说实话,有时候他真的很羡慕奥塔。

 

奥塔别克沉默寡言,却绝不愚笨,也不代表他没有激情。年幼时期的情感已无法得知,可如今的“好”是摆在眼前的。了解却不干涉,关怀却不限制,就连自己有些明显是瞎胡闹的决定都一一接受、支持。

困惑而又坚强,这就是哈萨克斯坦的英雄。

选择他的人是我,尤里奥想。是我选择的。

我才不会犯错——他的神情一下子又恢复了平时的骄傲自大,连眉宇间都含着张扬。

“奥塔……”他扭了扭头。

“嗯?”

“我喜欢你。”

“我知道。”奥塔别克应到,手里的动作不停,“我一直都知道。”

 

耳边是心脏强有力的跳动声,原本烦躁的心情也被一个吻和轻柔的动作安抚。

“笨蛋。”尤里奥小声嘟囔一句,安心地闭上了眼,“下次睁眼我就告诉你。”

 

 

 

维克托没想到自己一时兴起的“家庭教育”最终演变成了“反教育”,还被自家老弟一针见血。

太丢人了,他痛苦地捂住了脸。

他知道自己只是迁怒,尤里奥还年轻,什么心情总是摆在脸上,就算表情一如既往地臭也掩藏不住跟男友打电话时表情的一丝温柔。他们明显是两情相悦的,但看到他人幸福的模样,人就会开始拿自己和对方进行比较。

有什么好比较的?这边八字还没一撇呢。

自己的破事儿都处理不好,还好意思管别人。

一瞬间维克托真的觉得自己老了,他甚至伸出手仔细摸了摸后脑勺。

还好,还好,非常浓密。然后继续唉声叹气。

 

维克托不仅没有谈过恋爱,在社交方面也可以说是一窍不通。幼时因身体原因都是在家里由莉莉娅和雅科夫教导学习和艺术,以至于刚上大学的时满心憧憬。

然而现实却是血的教训。他无法融入,或者说他无法将真正的自己表达出来。他不明白人前温柔体贴的人为什么会在背后暗箭伤人,他也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喜欢还要出去寻欢作乐,他更不明白为什么可以为了一个简单的原因使劲阴暗卑鄙的手段。

这些他统统不明白,以至于都22了却休学在家,还只有克里斯一个算得上是朋友的人。

 

他想要的是一种纯粹——纯粹的情感,纯粹的人。

而勇利就是。

 

维克托惊讶于自己毫无逻辑可言的想法,但内心仿佛有什么一下子松开了。

他同过去的每一次一般紧紧捏住了瓶身,目光眷恋地看着其中的纸条。

他就是我的方向。

 

 

 

那是一封长长的信,写了整整两张信纸。

维克托突然发现向对方倾诉自己的一切是如此的快乐。他写了很多很多事情,小到第一次吃到的美味事物,大到自己的人生志愿,那些好的、不好的,快乐的、不快乐的都浓缩在了小小的玻璃瓶里。

最后,在结尾写上【你是我的钟塔,勇利。我是那么的,那么的喜欢你,你呢?】

他第一次在扔瓶子前祈祷,祝愿这世上的一切都如刚降临时般美丽圣洁。在光洁的瓶身印下轻轻一吻,看它在幽蓝的海面渐行渐远,最终幻化成金色的星光。

 

第二天睁开眼,瓶子罕见地就在眼前。

这一次没有字条,瓶身被层层保鲜膜缠绕着。

将它们一圈又一圈拆开,黑色油性笔的墨水还未完全干透。

 

【我也喜欢你。】



评论(3)
热度(12)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