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猴子口_口

一个脑洞奇特的写手,沢田纲吉是我老公谢谢。至爱伏八,世界毁灭了也依然写着伏八,主要喜欢CP:伏八/胜出/出胜/轰出/前面的3P/奈因/晴艾/青黄/维勇/勇维/漠尚/忘羡/洛沈/新双黑等。(」゜ロ゜)」吃的比较杂,年纪大了除了伏八没有特别大的洁癖。

【维勇/奥尤】心之所向 Chapter.6

Chapter.6


  • 设定:漂流瓶设定,漂流瓶会去哪里会根据寄出的人的心走,即谓心之所向。【去到想去的人身边漂流瓶会变成金色星光,若无法联系到对方会沉底。】

  • Love & Life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克里斯及其男友出现,维克托处于一头热状态,介意慎

  • 日更,之前走这里:

 ================分割线===============

维克托买了一个新的漂流瓶——之前那个被他好好保存在了书架上最显眼的位置。

明明两个人好不容易成为了恋人,超远距离恋爱不说,研究却也进入了重要环节。这直接导致了维克托每天埋头于实验室和办公桌,除了克里斯通话来讨论一些关键环节,几乎就没有什么和他人的直接交流。当然,他有跟勇利“请假”,但是这正新婚燕尔就被深深阻隔的感觉实在是不怎么好受。

无奈,维克托只好每天趁着休息时间多看看那写着“爱语”的玻璃瓶,寄托自己深深的思念。

 

勇利现在在干什么?在想什么?猪排饭……还是我?

丝毫没有发现已经将自己和炸猪排盖饭画上等号的维克托坐在那儿一个劲儿的傻笑,觉得满腔的爱意都快要溢出胸膛。其实他自己也觉得这份感情很不可思议,因为过去的事情让他以为自己并不是个热情的人,可恨是盲目的,爱亦然¹,自从认识了勇利,心里暗藏的那把火直接烧到了天灵盖,打了他个猝不及防。

而勇利也是喜欢他的。

幸好,幸好。

他觉得自己真是个幸运的人,虽然被抛弃但获得了更温暖的家人,尽管没有多少朋友却获得了真挚的爱人。

 

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比你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你更值得高兴的呢?

 

“如果你现在结束休息继续工作对我来说就是最高兴的事了,维克托。”一直坐在一旁却被忽略的克里斯无法直视“恋爱自动发酵机体”那扑面而来的酸臭味,只好无奈地摇摇头。

维克托不满地嘟起嘴,抱着自家爱犬窝在沙发里不肯挪动分毫。

 

克里斯推了推眼镜继续看资料。好一会儿突然开口:“那他知道你是谁了吗?”

“恩?”维克托眨巴眨巴眼睛,“我是维克托啊?”

“不不,我的意思是他知道你其实是世界闻名的……”克里斯欲言又止。

“他不知道。”维克托笑着说道,“对了,克里斯我要请你帮我个忙!”

他的语气里满是甜蜜:“距离圣诞节没多久了,我想给他个惊喜。”

 

【亲爱的勇利:

展信愉快~最近我快要忙晕头了,但是别担心我时时刻刻都在思念你,你呢?

                                                                                      爱你的维克托】

 

【辛苦了,维恰。我也想念你,非常想。不知道你在忙什么?】

 

【可爱的勇利:

展信愉快~你的话太让我高兴了!最近在忙新药的开发还有其针对的手术方案,在克里斯的帮助下总算是要接近尾声了。

PS:克里斯是我的大学同学,勇利不要吃醋哦!

                                                                                     你亲爱的维克托】

 

【克里斯也辛苦了。维克托的职业是……医生?】

 

【笨笨勇利:

展信愉快~啊!明明辛苦的是我啦为什么是克里斯,我感到有点吃醋……医生的话算不上,我姑且是个研究员?但都是为了大家的身体和幸福奉上一切!话说我一直不知道勇利的职业呢……估计年龄的话大概也是大学生?

                                                                                     不高兴的维克托】

 

【我只是感谢克里斯对你的帮助,希望维恰不要这么辛苦。职业……我是个

我曾是名运动员,大学那边正处于休学状态。】

 

运动员?维克托看着来信感到有些惊讶。

说到运动员的话,不知为何脑袋里总是跑出肌肉丰满的男性形象,一边吃着炸猪排盖饭一边炫耀着新练就的肱二头肌。维克托被自己的妄想惊得笑出了声。

 

【妄想中魁梧的勇利:

展信愉快!是怎样的运动呢?难道勇利其实非常健壮,那请务必好好保护我哦!(´-ω-`)

糟糕,越想象就越期待抚摸到勇利的胸部和手臂了呢!我想跳海去见你了……

                                                                                 无法自持的维克托】

 

【不……请不要这样做。并不是那种强势的运动,而是和蓝色有关温柔的项目。】

 

“这就是你喜欢蓝色的理由吗……”维克托喃喃道。他急忙抓起手机解锁,在个人收藏中点击“黄金脆皮鸡”接通,“喂小鸡你快查一下和蓝色有关的体育项目!”

“……”

“……喂?”对面一片安静,这让维克托感到奇怪。

“您好。”半响,对方终于开口了,却是一个有些陌生的男中音,“如果是找克里斯的话他正在洗澡,请您稍等,待会儿我会告知他给您回电。”

“哦,好的……”维克托机械地回应着,直到对方挂了电话都还处于呆愣状。

 

????刚才是哪位?!!

卧槽。维克托震惊地捂住嘴。他感觉自己又知晓了一个大新闻。

 

 

十分钟后克里斯打来了电话,一上来就是一顿责怪:“都跟你说很多次了不要叫我小鸡!”

“克里斯……”

“恩?”感觉对方的声音有一些奇怪,克里斯看了眼身旁正在喝茶的男人,恍然大悟。

“不是,维克托这其实……”

“那是你恋人吧。”

“呃……”

“一定是恋人。”

“……”

“你从来不会在有人的情况下去洗澡,你说过那是你的底线。”

“Shit!”克里斯骂了声,怎么好死不死是被维克托知道。自己前两天还在笑话他谈个恋爱跟丢了魂一样,这下倒好,结果把柄还是自己送到对方手里的。

 

“……多久了。”维克托的声音还是闷闷的,“我都不知道。”

“半年多了……”克里斯心里十分忐忑,甚至想把自己男人一脚踹翻,“我真不是故意要瞒你的,我也有很多障碍……”

“小鸡。”维克托发声打断了对方的话。

克里斯不说话。

“小鸡。”维克托又叫了一声。

克里斯心里苦,但也只能把苦往肚子里咽:“好的好的,小鸡在这儿呢!我知道了查运动是吧!有关蓝色!知道了我的大少爷感谢您不计前嫌的大恩大德,我这就去查!”

 

维克托看着被挂断的电话笑得一脸高深莫测。

而这边的克里斯恨得牙痒痒,却还不得不打开笔记本开始搜查消息,嘴里乱七八糟地骂着男人:“你接什么电话你?这下维克托还得了,他不得上天……”

“滑冰。”

“啊?”

男人放下手里的杯子,看着难得露出烦躁表情的恋人顶着刚擦好的一团乱毛,温柔地笑了笑。

“我的意思是,‘和蓝色有关的运动’大概是滑冰类的吧。”

————————————————————————

1.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王尔德



================分割线===============

原动画都没出现克里斯那位小男友的名字,所以我也不敢乱写……

感觉克里斯就是那种对外风骚对内纯情的个性,绝赞!!

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鸡),克里斯保重。谢谢大家。

PS:维克托现在的一头热并不是OOC,以后大家就会明白其中重要性了……


评论
热度(17)
©混蛋猴子口_口 | Powered by LOFTER